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韩星金宝京去世 享年四十四岁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02-05 10:25:24
[摘要]金宝京在2001年通过电影《朋友》出道,之后出演了电影《准备好了吗?》、《清风明月》、《小小新娘》、《奇谈》和电视剧《邀请》、《学校4》、《白色巨塔》等,展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演技。

金宝京

金宝京

  新浪娱乐讯 5日据韩媒,演员金宝京于本月二号去世,享年四十四岁。

  金宝京在2001年通过电影《朋友》出道,之后出演了电影《准备好了吗?》、《清风明月》、《小小新娘》、《奇谈》和电视剧《邀请》、《学校4》、《白色巨塔》等,展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演技。

  另外,金宝京在过去11年间一直与癌症抗争,抗病期间也出演了KBS2电视剧特别系列《爱茉莉》和MBC《爱过吧》等,积极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韩星 金宝京 去世

上一篇:汪小菲时隔7个月终于回家,小玥儿已长发及腰,大长腿瞩目太像大s 下一篇:对话陈立农:《赤狐书生》是我演员行业的起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