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赵英俊追悼会现场曝光:薛之谦崩溃痛哭出声 王宝强黄渤沉默现身

大陆 腾讯娱乐 2021-02-05 13:36:12
[摘要] 2月5日,艺人赵英俊的追悼会举行,现场来了很多他的生前好友,众人黑色着装,表情悲痛。

  2月5日,艺人赵英俊的追悼会举行,现场来了很多他的生前好友,众人黑色着装,表情悲痛。

  大鹏当天身穿黑色卫衣搭配牛仔裤,打扮低调,据现场记者透露他神色低沉。

  包贝尔穿着黑色羽绒服戴着黑色墨镜沉默现身,并没有与记者打招呼。

  情绪最激动的就是薛之谦,满脸沧桑的他在现场痛哭出声,还一度伸手擦去眼泪。

  看得出来薛之谦因为好友离世真的很崩溃,他当天头发都没有整理一下,眼睛无神。

  薛之谦和包贝尔碰见后,两个人抱在一起相互安慰,场面十分伤感。

  王宝强穿着迷彩羽绒服戴着黑色口罩,导演陈思诚穿着黑色大衣,两人相继现身,面无表情地站在现场。

  乔杉当天顶着两个大眼袋,不知道是不是晚上没睡好,还是为赵英俊的事情太过伤心。

  黄渤当天也是一身黑色着装,他拿眼睛斜瞟记者,似乎很不满他们的拍摄,现场每人手里拿着一朵红色玫瑰。

  追悼会现场还摆着一把用白色、红色、绿色花草点缀的吉他,象征着赵英俊生前最爱的音乐。

  生前,赵英俊曾为自己写下遗书,他毫不吝啬地表达了自己对这个世界的喜爱与不舍:“但真是舍不得啊!我太爱这个世界了,太爱这个时代了,也太爱我所过着的生活了,太爱音乐和电影了。”

  他遗憾自己没有娶妻生子,没有开演唱会,没有实现当一个电影导演的愿望,而他也似乎早早预示到了自己人生的结局,邀请了众多明星大咖接力演唱其作品。

  他的去世也让全娱乐圈明星感到悲痛,纷纷发文悼念,不管如何,希望他可以一路走好,至少他的身影会永远留在大家心中。

  #赵英俊追悼会#、#王宝强陈思诚#、#薛之谦痛哭#

  作者:方方土

  责编:饶舌歌手阿瘪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赵英俊 薛之谦 王宝强

上一篇:热依扎:背着吸奶器去试戏 哺乳期演水花很累却打心底高兴 下一篇:王宝强带女友冯清与好友聚会 凌晨出门女友担任司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