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柏芝哭了,1个拥抱却被那英无视,赢了比赛输了气度?

大陆 腾讯娱乐 2021-02-05 23:19:14
[摘要]那英直接跳过张柏芝拥抱了旁边的姐姐,隔着屏幕都觉得尴尬。张柏芝只能笑着指着走过去的那英。

  那英不喜欢张柏芝,从第一期就看出来了。那英的眼神压根不用猜,不喜欢就是不喜欢,管你是谁?能在公演舞台上这么毫不掩饰自己内心喜恶的人,也只有那英了。

  随着一公竞演的播出,《乘风破浪的姐姐2》也越来越有意思了,这一期不止是两组部分成员换位,太淘汰了董璇、安又琪等几位人气较低的姐姐。

  结局是有遗憾的,但是过程却很快乐,尤其是杨钰莹、董洁那组的《所有的人都在看手机》,虽以7票输了比赛,但是却赢了气氛,也算是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别样的表演。

  不过有女人的地方就会有争议,尤其是名气足够大的姐姐之间有丝毫不对劲都能被镜头捕捉到。张柏芝哭了,1个拥抱却被那英无视,赢了比赛输了气度?

  张柏芝哭了,1个拥抱却被那英无视

  本场竞演分为两个阵营:乘风组和破浪组。第一场PK,杜华以为会稳赢的杨钰莹、董洁、董璇组却输给了江映蓉组。上来就挑战失败,这对破浪组的姐姐们打击不小。

  乘风组第二个登台的是那英、左小青、王鸥组,当杜华在准备室问破浪组的姐姐们谁愿意出场,姐姐们都犹豫了,毕竟那英的实力很强,挑战她这一组有“以卵击石”的风险。

  没想到张柏芝主动接下重任,看组里的陈小纭她们有些犹豫,张柏芝直接跑下台拿话筒,一跤没站稳,足以见得她的内心也是忐忑的。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张柏芝在《理所当然》中还表演了一段rap,口音标准一气呵成,论专业度差了点,但是论特色还是挺与众不同的。最后,张柏芝组52票败给了那英组,票数相差不大,也算是惜败。

  不过就在结果公布后,张柏芝组的几个小姐姐都眼眶挂泪,张柏芝红着眼眶看到迎面来的那英,赶紧吸了一口气张开手臂准备拥抱,却被那英无视,那英直接跳过张柏芝拥抱了旁边的姐姐,隔着屏幕都觉得尴尬。张柏芝只能笑着指着走过去的那英。

  不过庆幸的是,张柏芝在一公组内得到亚军的名次,以1253票成功换位到乘风组,而在换位后的个人喜爱度排名环节,张柏芝又凭借532票稳居第4位,没想到从第一期就被说来“划水”的张柏芝逆袭了?

  赢了比赛可别输了气度

  那英组赢了,但是却肉眼可见她对张柏芝的“嫌弃”,不管是拒绝的那个拥抱,还是节目最后那英再次拒绝张柏芝进组,就算她不说也能看出她不喜欢张柏芝。

  可是,这样耿直的人设毫不掩饰地展现在镜头前后,给观众的感觉并不舒服,这是比赛更是综艺节目。嬴要赢得心服口服,输也要输得虽败犹荣,不是吗?

  那英刻意和张柏芝保持距离是因为她是王菲的好闺蜜,从第一期不给张柏芝举手,到这一期对张柏芝的这1个拥抱选择无视,说实话,这样的在镜头前虽然是赢了比赛,但却输了气度。

  反观同样是大姐姐的杨钰莹,她在节目中的每次一次发言都很有力度,听起来绵绵柔柔的声音,但是内容却让人信服。

  杨钰莹组意外输了比赛,当时杜华、董洁当场就懵了,下台后董洁委屈得都快哭了,并说:“我们这么努力。”这时杨钰莹却站在中立的角度说:“我觉得努力了就不失望,竭尽所能就无怨无悔,大家实力都摆在这儿,小朋友的唱跳是很有实力的,这就是现实。”

  杨钰莹一句话让我对她“路转粉”了,既有大姐姐的温柔,也有那个年龄该有的通透。虽然杨钰莹输了比赛,但却赢了气度。

  杨钰莹和那英都是50+的大姐姐,在30位姐姐中算是领路人,不过二人的风格、气度却不一样,有知性温婉又善良的姐姐,也有率性自我耿直到底的姐姐,这场大戏看点十足。

  相比之下,杨钰莹、那英,你更喜欢哪一位姐姐的表达方式呢?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张柏芝 那英 杨钰莹 董洁 董璇

上一篇:赵英俊追悼会现场曝光:薛之谦崩溃痛哭出声 王宝强黄渤沉默现身 下一篇:王宝强带女友冯清与好友聚会 凌晨出门女友担任司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