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卢靖姗夫妇低调现身韩庚包揽行李 女方小腹突出疑怀孕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2-08 22:51:46
[摘要]2月8日,有媒体拍到韩庚夫妇低调现身。许久未见的两人拎着大包小包,看着像是刚刚度假归来,不知道去哪里玩耍了呢?

  2月8日,有媒体拍到韩庚夫妇低调现身。许久未见的两人拎着大包小包,看着像是刚刚度假归来,不知道去哪里玩耍了呢?

\

  韩庚今日身着格子衬衫搭配军绿色工装裤,外面披了件棉服,一身休闲装扮很是惹眼。他私下里的装扮一向以舒服为主,不过身材本来就有优势,所以穿什么都非常有范。

\

  卢靖姗则身着黑色皮衣搭配牛仔裤,一头利索的短发随意散着。她书中拿着厚衣服,大步流星的走在机场内,安心当起了甩手掌柜,两个行李全部交给了老公。

\

  韩庚对妻子很是疼爱,他自己拎着行李箱和书包,包揽了所有的行李,边走便和妻子交谈。不知道说到了些什么,笑的很是开心,夫妻俩状态其乐融融。

\

  不过仔细看卢靖姗今日小腹有些突出,而且一向引以为傲的腰身也不见了,难道是怀孕了?毕竟卢靖姗对自己的身材要求非常严格,鲜少见到她发福的时候。

\

  不过2月5日,卢靖姗还在社交平台晒出韩庚拼乐高的照片,附文“家里有丈夫,谁还需要孩子呢”,言语中满是调侃,可能是有感而发?两人都不是丁克,要孩子只是早晚的事。

\

  算起来卢靖姗与韩庚已经结婚一年多了,两人从公布恋情到现在一直恩恩爱爱,感情甜蜜不已,每每一同现身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两人无论是颜值还是事业都相当匹配,所以大众对他们只有祝福。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韩庚 卢靖姗 怀孕

上一篇:张恒好友再曝猛料 暗示郑爽要面对的后果恐怕比封杀更严重 下一篇:霍英东二房孙女首晒女儿 产后与妹妹同框显憔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