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斗罗导演发文感谢观众 CCTV电视剧深夜发起话题

大陆 腾讯娱乐 2021-02-18 20:47:10
[摘要]最近热播的《斗罗大陆》里面的唐三,其实也会发现和肖战自身有着很多相似的地方。

  经常有人说在平凡的烟火里,淡看似水年华,光阴往来,遇逆境从不生怨尤,处顺境也心怀淡然。而喜欢肖战粉丝更发现在娱乐圈这个鱼龙混杂的圈子,他独一无二的地方,他身上展现出来更多的就是阳光开朗,乐观温暖,积极向上努力,仿佛一切美好的词语放在他身上都可以。

  喜欢上一个人就会爱屋及乌,关注她所有,想要知道更多,了解更多,也会通过更多的考古和作品以及采访视频,发现他是一个真真正正值得大家支持和守护的人。会关注他的每一部作品,会喜欢他的每一个角色。而最近热播的《斗罗大陆》里面的唐三,其实也会发现和肖战自身有着很多相似的地方。

  他们都是那个为了追求梦想,为了拼搏,不会因为外界的困难,不会因为面对强大的敌人就会退缩,反而更会激起心中的那份沉淀积攒的力量。而这部剧带给大家的核心同样也是看到了唐三的成长史,看到史兰克七怪的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即使可能梦想不同,但是初心依旧,迎难而上。

  又一好消息!肖战《斗罗大陆》海外上星,播出时间已定即使有一些人不喜欢这部剧,甚至恶意地打一星,但是阻挡不住大多数人对这部剧的喜爱。特效超燃,人物角色塑造饱满,剧情紧凑。非常值得观看的一部励志剧。

  虽然从播出至今网上声音一直都有好有坏,而导演自己也亲自发文,感谢这些声音在这些包讲的贬低的声音里面,学会的是成长,看到的是未来。

  除此之外,我们发现斗罗大陆几乎每天都会有一些相关的热搜词条。或者是段子梗都会出圈儿,每一个喜欢看剧的人,甚至被剧外的一些花絮段子更加的吸引迷住。

  国内的粉丝每天都沉浸在追剧的快乐中,然而海外的小飞侠同样也是分享着这份快乐。最近关于肖战关于《斗罗大陆》又有一个好消息传来。《斗罗大陆》即将在海外上星,而且在大年初九也就是2月20日播出。

  这已经不是肖战第一部作品,走出海外备受国外粉丝观众的喜欢和支持。同样这也是一种文化输出的代表,也是一种肖战被认可的证明。或许他的演技还有待提高的地方,或许这部剧也不是十全十美,但是世界上哪有那么多完美的东西呢。

  多次得到一些官方主流媒体的认可,多次被CCTV电视剧案例提及,这已经足够说明这部剧的热度,足够可以肯定肖战的实力。毕竟作为古装大男主的玄幻剧能够在央视上星播出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

  而最近CCTV电视剧官博也发来了一则深夜互动。当问到大家春节一直在追的是哪部电视剧的时候,可以看到下方的评论大多数都是《斗罗大陆》。这不能说是粉丝的控评,但是却是更多人的心声。

  在这个春节档,在这个寒假期间,肖战和吴宣仪的《斗罗大陆》的播出,让更多的人收获快乐。有那么多的人为这部剧打分,参与到各种话题的互动中,在评论弹幕以及播放量方面那些数据就足以看得出来斗罗大陆是爆款剧之一。

  到目前为止,包括超前点播的剧集,如今累计的播放量已经超过13亿,相当于在播出的这几天几乎每天播放量都能达到上亿。这还不算网络上的各种话题词条,各种热搜趋势。刚播出的第一天的话题条就已经达到几十个,到目前为止已经上百个和斗罗和唐三和肖战相关的词条。

  如果把这些数据都归为粉丝的功劳,那可就真的想错了,即使粉丝有心也没这个力。说明了这背后受大家喜欢关注的更多的也是路人的支持和观众的喜爱。所以不管黑子们怎么看,不管他们怎么酸,我们知道观众的心,观众的眼是雪亮的。

  我们都是斗罗人,斗罗魂,看斗罗的都是人上人~今日讨论话题:肖战唐三加油!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斗罗 粉丝 央视 肖战

上一篇:郎朗演讲大谈教育观 陪妻坐月子双下巴明显 下一篇:贾玲和张小斐终于爆红 张小斐情商太高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