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哥哥因《父母爱情》爆红妹妹3登春晚 他们竟是亲兄妹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2-23 03:02:35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演技精湛,无论是《大女当嫁》中的方泉,还是《父母爱情》中的江德福,他对每一个角色都能精准把握。他演戏功底深厚,塑造了一个又一个被观众所熟知的经典角色,他就是郭涛。

这段评价是观众送给郭涛的,可见大家对他的认可,当年一部《父母爱情》让他一度成为国内一线演员。

可是谁能想到今年出了一本书险些让他被打回原形?原来他在书中提到了自己第一次打女人,甚至说出了“打完她立马就安静下来了”的话,引起了网友们的极度不适。

对于郭涛在书中描述的行为,有网友第一时间就提出了疑问,这不就是在训狗吗?

在书中,在现实生活中,似乎大家对郭涛的印象一次性毁掉了,原来这是一个大女人的男人,原来他不是荧幕上那个绅士,也不是生活中的那位硬汉……

可是很少有人知道他还有一个妹妹,书中那样描述女人的他对妹妹又是什么样的态度呢?

妹妹

郭涛出生在一个文艺世家,父亲是中戏毕业生,母亲是上戏毕业生,从小就对表演耳濡目染。

不过这个干燥的旧家庭似乎总是缺少一点清流来滋润,也许这就是郭家几代都没有女孩儿的原因吧。

7岁那年,郭涛在产房门口看到了自己的妹妹,激动的他穿着一双布鞋满大街的跑,一边跑一边喊自己有妹妹了。

从那天开始,郭涛不再和平常一样放学不回家,而是下课就回家甚至逃课都要在家陪着妹妹。

他想把自己的一切都给了面前这个小女孩儿,可是,年幼的他发现自己似乎什么都没有。

随着时间一天天的推移,郭涛开始在医院陪伴自己的妹妹郭月,因为她从小身子弱医院打吊瓶几乎就是家常便饭。

俩人似乎就是一个人,见哥哥整天自己模仿着表演,郭月拿起古筝拿奖牌获荣誉,每次庆功的时候总把肉都给哥哥吃。

郭涛深爱自己的妹妹,郭月也深爱自己的哥哥,这就是血浓于水的亲情,以至于两人都一样的叛逆。

干了一辈子文艺工作的父母自然不愿意儿女也遭这份罪,给兄妹二人计划的全都是普通的人生,不普通的学校。

可是俩人跟说好的一样,一个偷偷去了上戏,一个偷偷去了音乐附中,两人的才能自然不用说。

无奈之下父母只好妥协,从中戏到话剧团,郭涛的工作算是稳定了,可他整天想着妹妹的未来怎么办。

恰好总政歌舞团招人,郭涛就给妹妹了报了名,没成想真的被录取了,同样在北京同样是文艺工作者,兄妹二人的话题自然多的不行。

可是郭涛很快就有了一种失落感,身处话剧团的他眼看就要没工作了,因为话剧很少有人看了。

而身处总政歌舞团的妹妹已经三次登上春晚的舞台,名气一天比一天高,让他有种被超越的失落感,他再也没办法走在妹妹的前面了。

不过,郭涛可不是一个随便就认输的人,06年终于迎来了自己翻身的机会,因为《疯狂的石头》名气得到了提升。

再到后来的《父母爱情》,让他一举成为圈内的一线演员,被视为一部剧的支柱。

这一次他再一次走到了妹妹的前面,他又有了保护妹妹的资本,也明白了当初的失落是自己不能保护妹妹了。

而这一次爆火,也让他明白了妹妹已经不需要他的保护了,总政歌舞团的正式演员,待遇绝不是一般人能比的。

这些年兄妹二人一直互相扶持着走到了今天的程度,他们互相见证了彼此的成功,也见证了彼此的成长。

时间恍惚,仿佛回到了那个夜里的房间内,兄妹二人互相拿着自己即将演出的剧本,对台词,找毛病,互相斥责、打闹……

时光荏苒,他们各自有了自己的家庭,事业稳定生活幸福,只是谁也没有想到这时候郭涛为自己染了一身的“骚”。

往后的路他会怎么走?妹妹会不会因为这件事说他呢?我们不知道,我们能做的就是祝福他们的生活美满幸福。

本文由DAFEI原创

抄袭必究

相关热词搜索: 父母 爱情 郭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