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韩星金志洙承认校园暴力并道歉 未回应性犯罪传闻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03-04 08:12:32
[摘要]3月4日,出演韩剧《月升之江》的演员金志洙承认曾参与校园暴力并道歉,表示“我对过去的恶劣行径无言辩驳,一直存在负罪感”。但对于“拍视频、多次强迫男同学性行为”传闻并未直接回应。

金志洙

金志洙

  新浪娱乐讯 3月4日,出演韩剧《月升之江》的演员金志洙承认曾参与校园暴力并道歉,表示“我对过去的恶劣行径无言辩驳,一直存在负罪感”。但对于“拍视频、多次强迫男同学性行为”传闻并未直接回应。

  金志洙表示“向因我而遭受痛苦的人们真心道歉”“我对过去的恶劣行径无言辩驳”“是无法取得原谅的行为”“心中一直存在对过去的负罪感”“制作组、演员、电视剧工作人员们因我而受到了巨大的伤害和痛苦,恳切希望不要再产生伤害”。

  此前,金志洙被曝曾组织不良学生霸凌、殴打、侮辱其他同学。还被曝曾拍下自己与初中女生在卫生间发生关系的视频散布、多次强迫男同学进行性行为。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金志洙 校园暴力 性犯罪

上一篇:施瓦辛格暖心回复网友留言:我希望你能重返健身房 下一篇:张萌澄清为穿裙子去除肋骨 发长文谈女性身材焦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