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张萌澄清为穿裙子去除肋骨 发长文谈女性身材焦虑

国际 网易娱乐 2021-03-04 08:42:54
[摘要]2月28日,张萌以盛大的墨绿色绸缎泡泡袖礼服亮相某晚会,整体妆容十分复古且华丽,惊艳网友。

张萌的言论也得到了不少网友的支持:“所谓的身材焦虑,其实是在主流的审美观下失去了对自我美感的认同。”“是的,每个女孩都要善于发现和正视自己的美,用科学合理的方式成为更好的自己,相信自己的独一无二,自信的女孩子最漂亮啦!”

  

\


  此前报道:

  

张萌穿束腰裙勒伤骨头 直呼:姐的身材是拿命换的


  2月28日,张萌以盛大的墨绿色绸缎泡泡袖礼服亮相某晚会,整体妆容十分复古且华丽,惊艳网友。

  

张萌穿束腰裙勒伤骨头 直呼:姐的身材是拿命换的


  不料第二天,她便晒出了去医院看骨科的挂号截图,感叹道:“红毯+收腰裙=骨科!?! 姐的身材是拿命换的!”

  

张萌穿束腰裙勒伤骨头 直呼:姐的身材是拿命换的


  网友担心表示:“姐姐还是要注意身体健康啊!”“果然女明星的美不是轻而易举就能获得的。”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裙子 张萌 身材

上一篇:韩星金志洙承认校园暴力并道歉 未回应性犯罪传闻 下一篇:孙怡晒女儿近照大呼可爱 3岁大福戴墨镜露侧脸超高发际线抢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