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焕英”这几天的经历 娱乐圈拜高踩低实录?

大陆 腾讯娱乐 2021-03-12 07:53:04
[摘要]爆红或许是运气,但能让观众横看竖看怎么看都顺眼的“宝藏魔力”,才能看出张小斐过去的坚持和积累都变成了女演员的财富。

  《你好,李焕英》票房不断上升,现在过52亿已经不成问题了,过了53.49亿人民币(8.223亿美元),贾玲就是全球最高票房女导演,这个目标也快了。而能否超越《战狼2》更是令人兴奋的话题。

  而张小斐,大家的“妈”,贵圈第一个“妈系女星”,马上成为内娱空降的大青衣,前几天活动已经坐到前排了,这咖位可以说是飞升。

  对比一下几个月前和今天,更感受到名利场是怎样的存在。

  金鸡奖红毯《你好,李焕英》剧组红毯写真,都是合影,张小斐说没有自己好看的单人写真就不发单人的了。

  一个细节前几天也上了热搜:一月份的一个活动上,《你好,李焕英》三个主演都参加了,但是在后台的台下互动时,张小斐却没有椅子。

  但是回看当时的画面,其实没有那么直接明显的“跟红顶白”,因为直播后台就是比较乱,不一定是谁有椅子谁没有,可能只是拿不过来。张小斐落座后也有很多明星在站着聊天。

  不过,考古过去的张小斐肯定没有贾玲和沈腾到各个活动上那么收放自如,现在就完全不一样了,走红毯是耀眼的女主角了!

  春节档后忽然顶流的张小斐,今时不同往日!时尚杂志火速拿出了跟剧组合作的大片,隆重放了张小斐单人的。

  有人感叹,张小斐的经历,就是名利场拜高踩低的残酷现实。

  但这些也都是小事,有好作品、观众喜欢,才是真正重要的。我们并非因为票房数字而慕强,只是希望出演好角色的人,能获得更好的机会。

  现在好多影迷都对张小斐有了“亲妈”滤镜,觉得她温柔又亲切,就是自家人。张小斐上节目,底下的都有女儿粉此起彼伏地喊她妈~

  观众缘也飞速上升,前不久她上元宵晚会,一个人就托起了收视率高点。

  影迷们都觉得张小斐是自家人,热烈等待她有更好的资源。

  电影路演过程里,张小斐的服装也是一部活生生的“娱乐圈逆袭文”,引发热议。她从Zara,穿到ToryBurch,再穿到MaxMara。

  最后是穿Prada的咱妈!

  仙、美、酷、飒,都给咱妈安排上!全套Fendi也来啦。

  网友喜欢开玩笑说“红气养人”,意思是一个人一旦红了,就会变美,并用张小斐在电影走红前后的照片来对比,她不但咖位升了,颜值和衣品也进阶了。

  哪有什么玄学,客观原因在于:人红了,资源好了,妆发和服装都好了。

  还有一点不容忽视的是,张小斐就是条件很好很有气质啊。这样的人,只要更自信,更爱自己,一定会散发光芒的!

  她11岁就开始北京中央民族大学舞蹈系学习舞蹈,15岁进入文工团,之后又考上了北电。一米七的高挑身材手长脚长,再加上优秀的舞蹈功底和对专业的认真态度,才是大青衣该有的气质。

  在学校时,张小斐就是兢兢业业、认真学习的好学生,还拿过北影的一等奖学金!

  走出校门后,张小斐也一直在好好拍戏,可惜的是一直没碰上什么好机遇。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她的同班同学杨幂、袁姗姗、焦俊艳都逐个出头,有了自己的代表作品,被观众所记住,但张小斐还是没有遇到适合自己的角色。

  因为不符合当下流行的审美,张小斐很多时候只能打酱油、演配角。在默默无闻的时候,张小斐还曾被制片人嫌长得不好看。

  张小斐当“小演员”的那些年,吃不上饭、起早贪黑、受伤被骂都是家常便饭。

  但没有付出是白费的。早年的舞蹈功底,电影学院的刻苦学习,还有从影视剧到喜剧舞台的尝试……张小斐从没有停止过努力。

  影视剧的机会太少,市面上没有什么作品适合年过三十的不知名女演员,张小斐就开始挑战演喜剧小品。在喜剧小品方面,她与贾玲配合默契。两个人的作品从《欢乐喜剧人》走上央视春晚,积累了知名度。

  张小斐也没有忘记过自己的演员梦,上《演员的诞生》她演绎正剧的表现就被章子怡认可:“你根本不用想着要去摘掉喜剧的标签,因为我在你的身上看不到。”

  如今,因为一部《你好,李焕英》,张小斐成了“宝藏女星”,总是能让我们惊喜。

  爆红或许是运气,但能让观众横看竖看怎么看都顺眼的“宝藏魔力”,才能看出张小斐过去的坚持和积累都变成了女演员的财富。

  比如,电影走红之后,张小斐就靠跳舞上了热搜。

  打排球那场戏的拍摄间隙女演员们一起跳舞,张小斐随便一比划就跳得超好看!

  张小斐自幼学习舞蹈,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后也没有荒废舞蹈。在大学时期参加艺术节等活动,张小斐都有独舞节目。

  舞蹈和演员看似是两条路,但形体基础也帮助了张小斐的表演。

  综艺表演、电影宣传,张小斐继续用她的舞蹈技能点发光发热。

  至于穿衣服好看,也可以算作张小斐多年精于舞蹈专业的附带优势了。

  所以说,无论是在业务还是在我们的身体训练上,点滴努力最终都会转变为璀璨夺目的收获。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李焕英 你好 李焕英 张小斐 贾玲

上一篇:李小璐久违抱小孩不生疏 喊话给自己打气:心里要充满阳光 下一篇:“咱妈”张小斐一身牛仔装走休闲风 获粉丝围拍人气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