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杨紫《T》杂志三月刊上线 王菲粉丝指疑抄袭王菲95年专辑封面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3-13 23:14:57
[摘要] 3月13日,一位网名为你知道我一直喜欢王菲啊的王菲粉丝,发文曝《t》杂志新拍摄的三月刊女性特辑封面(封面女...

3月13日,一位网名为你知道我一直喜欢王菲啊的王菲粉丝,发文曝《t》杂志新拍摄的三月刊女性特辑封面(封面女星为杨紫),疑抄袭王菲95年专辑封面。

该网友博文晒出封面对比,称:不能说毫无关系,可以说是一模一样,你这算不算抄袭啊,并艾特杂志封面官博。

王菲粉丝晒出多张封面对比照,证明自己所言非虚假。

通过这些照片,来看看是否有所相同?首张中:王菲与杨紫都躺在地上,而且身旁都摆放了一些照片,此外都留着半短不长的发型。

封面对比第二例:王菲趴在地上,杨紫躺着,两人身旁依旧摆着多张照片。此外王菲在查看照相机,杨紫在看手中的照片。

封面对比第三例中:王菲与杨紫都歪坐在镜头前,此外王菲咬手指,杨紫也有咬手指。

单从这几张封面对比,确实有相同之处,特别是其中地上摆照片的布景,但不同之处也有很多。而具体是否存在抄袭,需要专业人士判断。

翻阅王菲粉丝爆料的评论区,网友称确实很像、几乎一模一样等等。当然还有很多网友称杨紫团队,把关不严导致这样的情况等等,你们怎么看?

目前,有多位网友注意到王菲粉丝爆料的帖子,并开始对此进行关注,同时发博质问杂志官博是否抄袭等等。

目前杨紫工作室和杂志官博,都未对王菲粉丝质疑抄袭一事作出回应。

据悉被王菲粉丝质疑抄袭的封面,是TMagazineChina创办《T》中文版 2021 年 3 月「女装时尚」特辑,杨紫是被邀请合作拍摄3月刊封面。今天刚刚官宣,但没想到却陷入了风波当中。

通过该官博分享的全部封面,还有有多张风格不易的写真封面,尽显杨紫的少女之美。

而王菲的封面,根据该粉丝晒出图片上内容显示,是王菲1995年的《菲靡靡之音》专辑封面。而通过搜索得知,王菲该专辑是致敬偶像邓丽君特地录制的一张专辑。

其实杨紫本人对原创保护非常注重,所以此事的内情还有待考察,静待杨紫或杂志官博的回应,再做决断。

【文中图片来自网络,侵权删除。】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杨紫 王菲

上一篇:蔡少芬张晋带孩子游玩被偶遇,住人均200元民宿,被赞接地气 下一篇:王子文承认未婚生子,生父身份疑曝光,媒体多年前报道是王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