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3000万粉丝的顶流瓜就这?这届狗仔不太行啊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3-17 09:43:36
[摘要]热搜上的名字换了一茬又一茬,在爆料和声明之间反复摇摆却又无人伤亡,到底怎么肥四??

今天的贵圈是在玩击鼓传花吗?

热搜上的名字换了一茬又一茬,在爆料和声明之间反复摇摆却又无人伤亡,到底怎么肥四??

事情是酱的,昨天有博主在微博上预告说将会曝光一个三千万顶流的恋情大瓜。

纳尼?恋情瓜?还是顶级流量的?虽然之前被刑昭林的两千万大瓜骗得好惨,但吃瓜群众依然满怀期待的搓搓手,万一是真的呢?

细数三千万粉丝俱乐部名单,刘昊然、蔡徐坤、王一博、邓伦、马天宇……无论是谁家房子塌了,都会伤亡无数吧?

吊足吃瓜群众的胃口之后,顶流的恋情瓜终于在千呼万唤中出来,大概是考虑到大家永无止境的吃瓜欲望,狗仔们免费升级流量套餐,先是奉上六千万前顶流瓜,爆出李易峰和方安娜的疑似恋情;

接着,又以三倍加餐量放出一亿粉丝何老师的兄弟情,男默女泪的熟悉套路,让人直呼好家伙。

爆料里,何炅和一位神秘男子举止亲密,手挽手啦,

摸脸杀啦,

十指紧扣啦,

扑面而来的浓浓社会主义兄弟情让人难免浮想联翩,也难怪刚一爆出就登顶热搜。

但这一消息扑腾几下也就没了热度,为啥?一是由于何老师主要凭借主持能力恰饭,二是爆料视频里没有更进一步的举动,说是好友聚会似乎也可以,so恋爱与否,无人在意。

类似的同性亲密时刻的剧情,早在之前就不断上演。前有赵五儿发布预告要“爆大料”,还配上一副彩虹图片,让人浮想联翩。

扭扭捏捏酝酿一整天后,终于爆出郑元畅和白冰前夫“特大尺度”、“全程高能”的料——和何老师同出一辙的摸脸杀,

同款十指紧扣,

还依依不舍地把手伸进车窗里跟好兄弟再次握别~~

这则爆料八卦性足够,却反响平平。结合之前郑元畅被频传同性绯闻,即使是真的,好像也并不奇怪?

这则同性亲密时刻的八卦还没等吃瓜群众消化完,就在当事人就速速出来否认中偃旗息鼓。

后有张一山被拍到醉酒后和键盘激情互摸,

舆论发酵后,张一山微博道歉,表示自己兴奋过头“闹得有点过”,承诺日后尽量做到文明出行,吃瓜群众也在道歉声中迅速散去。

这样的同性绯闻瓜往往雷声大雨点小,众声喧哗之后就不了了之没了下文。没办法,一方面现在明星及他们身边人自主放瓜的力度让瓜届内卷严重,自从爽子和华晨宇以一己之力拉高贵圈的爆料阈值后,没个孩子都不好意思叫爆料;

另一方面,跟以前快狠准爆料的大前辈相比,现在娱记的爆料水平从喜马拉雅垂直掉进马里亚纳,大肆渲染之后扭扭捏捏抛出个不痛不痒的瓜,每天扬言要爆料的千万“顶流”大概来自平顶山,即使房子塌了也无人伤亡,不由让人感慨这届狗仔业务水平不大行啊。

倒不如来复习下过往惊呆过我们那些大瓜,如今看来还有几分精彩。

先声明,八八对狗仔这份职业不带有任何有色眼镜,只是想跟大家乐呵乐呵,各位吃瓜群众轻拍~~

说起狗仔,相信大部分吃瓜群众脑海里浮现的都是“内地第一狗仔”卓伟吧?

那些年,卓伟以一己之力撑起了内娱爆料的一片天,每次爆料基本都有图有同框,即使留足时间公关,措辞也远不像今天这样夸张而含糊,而是以文绉绉的方式点出八卦主人公的特征。

比如当年著名的“刘郎已恨晴川远,一入孤峰春梦残”,一句道破刘恺威和大幂幂的婚姻危机;

当初董洁王大治激吻视频就是卓伟工作室在九米高的建筑物上悬空拍摄而来的,respect。

娱乐圈史诗级别的文章出轨消息,也是由卓伟一手爆料,现在发布娱乐消息常用的“周一见”也是出自这时。

白百合、李小璐pgone、陈赫张子萱等等,都在卓伟的镜头下折戟沉沙。

同样立足八卦届诺贝尔文学奖的毒舌港媒,则以化腐朽为神奇的爆料措辞取胜。

要问损人,港媒从不认输,向来不惮用低俗生猛标题吸睛讽刺人,损中带着好笑,好笑中又有一丝正经:

比如章子怡接受采访时说了几句英文,港媒讽刺:章子怡文曲星上身;

林志玲拍广告坠马,出院后胸部疑似缩水,港媒:一马踏平世纪波。

救命,山上的笋都被夺完了!

原本平平无奇的海边度假新闻,被港媒的鬼斧神工一加工,立马起死回生,比如baby穿泳装在沙滩奔跑,港媒:零波排骨

谁看了不称赞一句中文的博大精深呢!

房祖名出事:成龙怒打衰仔,凌空飞五米。好家伙,八八还以为在看武侠小说,动作和画面都有了!

林允为了拍《美人鱼》疯狂减肥导致停经,被港媒写成“林允为满足周星驰停经4个月”……不好意思,uc震惊体是从港媒这学的吧?

对比看看,现在立志成为顶流狗仔的娱记们的爆料,不免让人发出“就这”的声音。

这届狗仔们看到了吗?加强业务能力,向前辈们看齐,努力为吃瓜群众贡献出有料的大瓜~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粉丝 恋情 卓伟

上一篇:韩男星朴宇植出柜被公开辱骂 一直被攻击暂停活动 下一篇:赵丽颖王一博《有翡》3月24日起韩国播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