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杜淳孕妻收粉丝卡片 被夸真人比电视好看后自拍秀颜值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3-20 08:28:55
[摘要]3月19日晚,杜淳老婆王灿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组自拍美照,还发文写道:“暖心的一天,偶遇一个字写得非常漂亮的小姐姐,这个社会还是善良的人多,周五快乐呀”。看得出来,王灿今天的心情真的很好哦。

  3月19日晚,杜淳老婆王灿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组自拍美照,还发文写道:“暖心的一天,偶遇一个字写得非常漂亮的小姐姐,这个社会还是善良的人多,周五快乐呀”。看得出来,王灿今天的心情真的很好哦。

  

\


  照片中,老公视角下的王灿扎着高丸子头俏丽十足。此番外出,她打扮得非常精致,化着淡妆,还戴着偌大的耳饰,瞬间靓丽又养眼,端着杯子喝水娇羞甜笑,又美又甜。真是没想到,都快要“卸货”了,王灿还是这么美,巴掌脸更是羡煞旁人啊。

  

\


  王灿半身入镜,并没有将孕肚展示出来,不过她这次的发型却抢足了镜头。

  仔细一瞧,王灿扎的丸子头竟然是“爱你的形状”诶,暗戳戳地示爱老公杜淳,是不是太甜了点呀。而且从这个角度看,王灿的小V脸更惹眼了,锁骨也是超抢镜。

  

\


  前面王灿提到今天被一位字写得好且长得漂亮的小姐姐给暖到了,原来这位小姐姐给王灿写了一张小卡片,大赞她真人比电视上更好看,还祝王灿腹中宝宝顺利降生。简简单单的几句话,确实是暖心十足了。

  

\


  值得一提的是,王灿在参加《婆婆和妈妈2》初期时,在节目中呈现的形象都是温婉文静,一颦一笑淑女范儿满满,是妥妥的气质美人儿。

  

\


  

\


  

\


  不过在网友扒出她的社交账号后才发现,王灿社交平台上po出的照片与节目中反差挺大,有很大一部分网友看到“两面”的王灿后都直呼自拍中的她没有电视上好看,而且也颇具网红风。

  

\


  

\


  

\


  

\


  特别是在3月8日“女神节”当天,王灿po出老公送给自己的大束玫瑰花时顺便也晒了两张自拍,自拍照里她扎着丸子头,化着红唇浓妆,与节目中的温婉形象大不一样,就连脸蛋儿看着也有些认不出的感觉,因此也再次被吐槽不如节目里好看。

  

\


  而此次难得有人当面称赞她比电视里更好看,可想而知王灿得有多高兴啦。这不,在发完动态后没多久,王灿便在评论区与粉丝开心互动,心情好到飞起啦。

  

\


  其他网友看到王灿的发文和晒照后,纷纷留言:“灿真的很漂亮,不比女艺人差”、“感觉要认不出来了”、“美女子,为啥能扛得住电视镜头,扛不住美颜镜头呀(不会有人来喷我吧,我在夸她好看)”。

  

\


  其实王灿参加《婆婆和妈妈2》后,不仅容貌被数次吐槽,与老公杜淳的感情以及和家人的相处风格也颇受争议。好在她的心理素质很好,完全不受影响,依旧做快快乐乐的孕妈妈。

  在最近一期的节目中,王灿与杜淳继续给大家狂撒狗粮。在老公健身的时候,王灿就坐在一旁上演甜蜜“望夫眼”,对老公满满的崇拜都快溢出屏啦。就两人这般浓情蜜意,谁还能说他们不是真爱呢。那么,就期待王灿之后顺利平安诞下与杜淳的爱情结晶啦!

  

\


  

\


  图片源于网络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杜淳 王灿 颜值

上一篇:相声名家史文惠去世 与郭德纲交情匪浅 下一篇:《马尔科姆先生的清单》宣新卡司 吴恬敏不再出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