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暗示离婚?洪欣晒与儿女合照秀幸福,喊话一家人一起却独缺张丹峰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3-21 07:29:11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20日下午,洪欣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组与儿女的合照,还发文:“一家人一起,就是春天暖融融的感觉”,心情看上去还不错。

  

\


  洪欣首先po出的是与女儿彤彤的温馨合照,照片中洪欣化着精致红唇美妆,披着微卷长发,嘴角微扬女神范儿满满。而且已经49岁的洪欣保养得很好呀,完全看不到丝毫年龄感,妥妥的“冻龄女神”。

  妈妈怀中的彤彤笑容甜甜,抿嘴甜笑的小模样软萌又可爱。小妮子遗传到了爸爸妈妈的所有高颜值,出落得愈发可人,是十足的美人胚子。

  

\


  随后洪欣便接连晒出一双儿女的同框照,一直都是公认“妹控”的张镐濂,与妹妹相处的每一帧都将暖心哥哥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而彤彤在与哥哥在一块儿时也是尽显可爱娇俏一面,兄妹俩久违同框秀幸福,也是不能再温馨啦。

  

\


  

\


  

\


  值得一提的是,洪欣此次发文“一家人在一起”,又晒出与孩子们的合照,却独独不提张丹峰 ,因此再被网友质疑两人婚变,更有甚者直接称两人“离婚了”。

  大家纷纷留言:“其实,还是很失望,张丹峰没有陪伴到最后”、“一家人,然而没有张丹峰”、“暗示的很明显了”、“原来漂亮的女人也一样逃不过命运”。

  

\


  其实自从张丹峰当年与前经纪人的绯闻事件后,他和洪欣的婚姻就屡遭揣测。之后两人又鲜少像以往那般合体秀恩爱,因此婚变传闻更甚。

  不过去年12月,在离婚传闻传得最厉害的时候,张丹峰和洪欣晒出一家三口的合照实力辟谣,力证一家三口幸福如初。

  

\
\

  之后春节张丹峰又po出全家福迎新年,一家三口穿着亲子装同框比心,画面那叫一个温馨、幸福。 

\

  只不过从那之后,张丹峰与洪欣似乎又回到了之前的不合体,晒娃也是各晒各的。

  元宵节当天,张丹峰与女儿同框大秀父女情;女生节的时候,洪欣又拉着女儿玩亲亲温情十足。加上洪欣时不时地还会发出一些感慨的文字,让人看后也容易误会,因此她与张丹峰的婚姻状况才频繁被外界猜疑。

  

\


  

\


  

\


  说起来,洪欣与张丹峰最开始还是娱乐圈里公认的模范夫妻,哪怕两人是姐弟恋,洪欣还为前男友莫少聪生过一个孩子,但张丹峰依旧不在意,对她宠溺满分不说,视继子张镐濂也如己出。后来生下女儿彤彤后,夫妻俩的感情愈发深厚,一家四口和和美美不知道羡慕到了多少人。

  然而一切在张丹峰与前经纪人的绯闻风波后就开始变了,实在让人唏嘘不已。当然,也希望洪欣和张丹峰能够好好的, 毕竟女儿那么可爱,要是爸爸妈妈分开了,该多可怜呀。

  

\


  图片源于网络


相关热词搜索: 张丹峰 洪欣 离婚 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