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江宏杰回应福原爱妈妈返日:无奈不舍但必须分开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03-21 07:43:06
[摘要]江宏杰与福原爱曝婚变多日,福原爱的妈妈福原千代独留台湾79天后,今天在江家人的陪伴下,自松山机场搭机返日,福原千代在机场不时紧抱外孙子女,离情依依,而江宏杰稍早也于IG限动吐露不舍。

  

江宏杰回应

江宏杰回应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江宏杰与福原爱曝婚变多日,福原爱的妈妈福原千代独留台湾79天后,今天在江家人的陪伴下,自松山机场搭机返日,福原千代在机场不时紧抱外孙子女,离情依依,而江宏杰稍早也于IG限动吐露不舍。

  福原千代在台时间,皆由江宏杰与江家人照护、尽孝道,而傍晚时福原爱以声明表示:“这次两个家族讨论后,决定让我母亲归国了,请先生送至台北的机场、日本的机场则由我的哥哥去接,母亲因为高龄又需有人照顾,谢谢大家的关心,现在对夫妻而言最重要的是孩子一事,目前无法对大家透露,还请见谅,虽是任性的请求,但关于母亲、孩子、两家人的事情,还请多多包涵。”

  而江宏杰稍早也晒出爱妈与女儿小小爱背对背郊外野餐的天伦照,并写道“离开之前聊了很多,无奈不捨但始终还是必须分开,听到您回到老家心情更加复杂,但希您可以一直平安健康,跟在台湾的时候一样快乐开心”。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江宏杰 福原爱

上一篇:暗示离婚?洪欣晒与儿女合照秀幸福,喊话一家人一起却独缺张丹峰 下一篇:林心如不愿创业赔友谊 陈意涵宁可伤钱不要伤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