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朴娜莱性骚扰争议道歉:很抱歉让大家失望了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03-26 08:05:29
[摘要]朴娜莱在3月23日网综《Hey,娜莱》的发言引起争议,给只穿了内衣的男娃娃换衣服,进行了性骚扰性发言,随之的行动也受到了指责。

朴娜莱

朴娜莱

  据韩国媒体报道,朴娜莱在3月23日网综《Hey,娜莱》的发言引起争议,给只穿了内衣的男娃娃换衣服,进行了性骚扰性发言,随之的行动也受到了指责。随之经纪公司道歉,节目组宣布废除节目,已删除节目全部内容。

  朴娜莱对此发布道歉文,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是搞笑女艺人朴娜莱。

  一直在苦恼要写什么。

  在网综《Hey,娜莱》里,因不适合的视频让许多人感到不舒服,对此我感到很抱歉。

  作为放送人和公众人物应当要对节目负责,从企划到角色、演技、道具都要仔细检查,从而使表现得当才是我的责任和义务,但因为我不成熟的应对能力让许多人感到失望了。

  这期间收到了很多的喜爱…对相信我且为我应援的人感到很抱歉。

  以后会深入思考自己的一言一行,会努力成为有深度的朴娜莱。

  非常抱歉在深夜打扰到大家。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朴娜莱 性骚扰 道歉

上一篇:宋茜跟H&M解约引发韩国网友关注,纷纷进行炮轰,言语太犀利! 下一篇:艺人们纷纷解约问题品牌 “全线开炮”的网友就能不骂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