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46岁周迅状态绝了!现身电影首映礼穿西装戴墨镜气质卓绝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3-29 21:15:22
[摘要] 明星的保养能力冠绝同龄人,而女星的保鲜能力更是让人望尘莫及。3月29日,周迅现身活动,以27岁的状态现身,被赞以“根本不像47岁的人”。

  明星的保养能力冠绝同龄人,而女星的保鲜能力更是让人望尘莫及。3月29日,周迅现身活动,以27岁的状态现身,被赞以“根本不像47岁的人”。

\

  资料中,周迅穿一身黑衣绑高马尾出镜搭配黑干练气质爆棚,其妆容精致红唇点睛,不管是听旁人发言拨弄自己的头发,亦或是是站得笔直放空自己,都有别样的魅力。

\

\

  周迅的发型值得细品,波浪高马尾之外,中分的刘海覆盖到脸颊,两边不对称且一点不显脸圆,一看就花了不少时间,配合白皙皮肤品鉴效果更佳。

\

  随后,“47岁的周迅状态”引发热议,网友们纷纷为她的保养得当与灵气四溢点赞,直言平时综艺看不出周迅的美貌,充其量只是人家没好好打扮罢了。

\

  周迅的现场照还有不少,无一不是女人味十足,戴上墨镜后高冷范儿油然而生,但一咧嘴展笑颜,便有种难以言喻的亲近感。

\

\

  除了现场生图,还有网友加工版。周迅和陈建斌、窦靖童三人悉数戴墨镜出镜,如果不是中间的大哥憋笑着牵着两位小妹,配黑白风绝对是天王级别的出场。

\

\

  美照看到现在,基本上也整明白周迅参加的是什么活动——电影首映礼。迅哥儿、窦靖童和陈建斌现身由自己主演的电影《第十一回》首映礼,据说还没上映便有不差的口碑,让人不免心生期待。

\

  在活动中,三人除了作品之外可谓谈天说地,讲述也发生了很多趣事。其中,在社交账号上以棉花为主题赋诗一首的陈建斌被女粉送了棉花花束,很是暖心。

\

  在采访环节窦靖童居然不知道“凡尔赛”是什么意思,陈建斌与周迅科普后不忘吐槽她的冲浪水平,明明是年轻人却过上了老年人的生活。

\

  说到窦靖童,不免让人感慨她的运气极好,不仅投对了胎,而且处女作的合作对象就是周迅和陈建斌这样的演艺界泰山北斗。

  周迅对于窦靖童赞不绝口,称她非常有才华,第一次演戏便很放松,料定她专注演戏会是一个好演员。

\

  如此高的评价出自于周迅之口不免让人对窦靖童高看一眼。不过结合周迅的感情经历来估摸她的看人水平,就有待商榷了。

\

  在陈建斌的访谈中,他忆述了窦靖童的加入剧组的原因,当时饰演周迅女儿一角的演员迟迟未定,在专业演员和拳击手素人之间举棋不定,最后周迅提议窦靖童,童童也愿意,此事便拍板了。当然,最后也删掉了搏击戏份。

\

\

  对于该角色,窦靖童自曝最大的突破是穿上了裙子,她着长裙的样子,还挺让人好奇的。

\

  窦靖童能和周迅玩到一块儿让人感到疑惑,毕竟前者的妈妈是后者前男友的前妻,关系非常复杂。不过这也侧面衬托了这对忘年交感情的真挚。

  最后,希望窦靖童的处女作能大获成功,也希望《第十一回》票房大卖!

\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周迅 窦靖童 陈建斌

上一篇:陈冠希下架与耐克最新联名款球鞋 并删除宣传信息 下一篇:张子枫新片又爆了!难怪大家都催着这小影后长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