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能打败肖战的人是谁?粉丝给出答案 路人:确实如此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3-29 23:23:31
[摘要] 肖战不出现的时候,粉丝在想他;肖战出现时,热搜榜中一定有他。最近肖战官宣了新角色。一时间,粉丝再次沸腾,定妆照让人垂涎。

  肖战不出现的时候,粉丝在想他;肖战出现时,热搜榜中一定有他。打造了专属流量的肖战,人气和热度都非常有特色。

  这不,最近肖战官宣了新角色。一时间,粉丝再次沸腾,定妆照让人垂涎。

  看着这样的势头,不少网友发问:“能打败肖战的人是谁?”粉丝给出答案,路人直言:“确实如此!”

\

  肖战的新剧是《玉骨遥》,根据小说《沧月》改编而成。男主“时影”由肖战饰演,女主“朱颜”的扮演者是“小花旦”任敏。

  在新剧官宣之前,网络上就有了很多相关的消息。不过,粉丝本着“非官宣不约”的理念,一直都没有捕风捉影。

  直到剧方、演员、工作室相继官宣,热度迅速飙升。这一消息,不仅直接登上了热搜榜,而且还被海外网友广泛关注。

\

  在《玉骨遥》剧组官博发布消息之后,仅仅十几个小时的时间,粉丝数量就涨到了31万。其中第一条关于男主肖战的宣发,转发量更是直接突破了百万。

  不得不说,在众多新剧官宣中,能拥有这么高热度的情况,其实并不算多。要么是原著小说过于经典,要么是演员人气爆棚。

  “肖战效应”不是说说而已,在关于他的每一件事上都有所体现。面对肖战如此受欢迎的状态,不少网友都忍不住发文:“能打败肖战的人是谁?”

\

  其实对于这个问题,提问者也并非恶意。因为娱乐圈的艺人,就是换来换去。当红不会成为永恒,能够达到“当红半永久”的艺人,就已经是圈内的一代奇人了。

  很明显,肖战从爆红到一场风波。一路走来的肖战,早就从普通艺人,变得不再普通。从某种角度来看,肖战已经成为了娱乐圈中的一个“与众不同”。

  娱乐圈发现多年,有人成为经典,但也一定会被新人所替代。所以肖战不会是一个绝对的例外,也一定会有人比他红、比他火。

\

  但若是问“能打败肖战的人是谁”,答案只能有一个,那就是:“下一个肖战。”

  对于肖战的粉丝而言,粉他至今,已经不再是循规蹈矩的追星,而是真正把他当成唯一偶像。

  喜欢他,并且只喜欢他。无关别人怎么说他,也无关肖战红与不红、有多红。所以对于粉丝来说,能打败肖战的人,只能是下一个肖战。

\

  路人看到肖战粉丝的答案后,都表示:的确如此。因为肖战的粉丝已经变成他的“不动产”,不管娱乐圈怎么变化,都改变不了对肖战的喜欢。

  唯一的“移情别恋”,也只能是肖战一次又一次的新角色、新面孔。

\

  就好比,很多人因为肖战所扮演的“魏无羡”而粉上他,然后又觉得“唐三”很棒,又会期待“顾魏”。如今肖战官宣了新剧,“时影”就成了粉丝更喜欢的肖战。

  说肖战是“剧抛脸”也好,说他从不跳戏也罢。总之肖战的每一个角色,都让粉丝喜欢得不得了。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肖战 粉丝 热搜榜

上一篇:传董卿移居国外被央视封杀 央视公布片段 表明她坚定立场 下一篇:萧亚轩被狗咬伤后首度晒照 拒绝透露伤势更重的男友近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