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传董卿移居国外被央视封杀 央视公布片段 表明她坚定立场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3-30 01:56:57
[摘要]有多个媒体报道称董卿因为赴美产子,这些年来越来越少在央视镜头前露面,最后一次公开主持已经是2021年跨年晚会的时候了,也引发大量的猜测。

  3月29日,有多个媒体报道称董卿因为赴美产子,这些年来越来越少在央视镜头前露面,最后一次公开主持已经是2021年跨年晚会的时候了,也引发大量的猜测。

  没想到的是,在这个时候却有知情人爆料称董卿因为移居到国外一事正式被央视开除了,从此以后再也看不到董卿的身影。

  而且董卿早前因为在国外产子的原因,也让很多观众和网友感到非常愤怒,对董卿进行大面积的抵制,毕竟近来因为BCI组织的缘故,很多国外企业都发表了对中国污名化的声明,也让董卿这个举动造成很多人的不满。

  目前有大量的消息声称董卿已经遭到了解雇,早已被新上任春晚主持的龙洋顶替,多个节目都被接手主持,而且对此董卿却不仅没有现身,而且持续消失的状况更加引起猜测。

  但是董卿的粉丝才晒出了她的行程,表示董卿负责的《朗读者3》仍然在录制当中,目前已经开始报名筹备现场观众。

  从去年8月到现在董卿仍在忙碌这个节目当中,从去年董卿莅临节目施工现场,亲力亲为监督新演播厅的进程。

  还有多次出外景采访陶勇等人进行朗读者大量的外景工作,就知道董卿并非发生了丑闻,而是因为监制的工作让她责任感重大。

  除此之外,在央视最新的宣传中也为董卿很好的澄清了这个谣言。在视频中能看到董卿十分真挚的表示自己热爱这一片土地,让她没有办法割舍,祖国更是一个不可替代的地方,也让她深爱着中华文明博大精深的文化。

  有了央视为董卿做的背书,可见董卿并没有移居的想法,也证实了网络上流传的都是虚假谣言,否则央视也不会冒着这样的风险去为董卿澄清吧。

  毕竟董卿现在的身份已经有了新的变化,不再是单纯的主持人,而是《朗读者》系列的背后总负责人和监制,责任的重大让她非常重视这个节目,董卿也表示这个节目给她焕发了新生,让她每天都忙碌到3.4点,每天仅仅只睡4个小时。

  因此也能够理解为什么董卿长期消失在大众面前,并不是没有道理的,看到现在有很多观众都在期待董卿的《朗读者3》播出,也相信这个节目很快就能够和大家见面,展现董卿最靓丽的风采。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董卿 央视 封杀

上一篇:张亮为前妻寇静庆祝生日 网友猜测二人已复婚? 下一篇:能打败肖战的人是谁?粉丝给出答案 路人:确实如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