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萧亚轩被狗咬伤后首度晒照 拒绝透露伤势更重的男友近况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3-30 07:19:52
[摘要]上个月,萧亚轩与男友黄皓在家中床上被爱犬咬伤,伤势颇为严重,不得不住院治疗。日前,萧亚轩晒出近照,看似精神不错,但就戴了口罩遮挡脸部的伤口,还是有粉丝担心,不知道萧亚轩恢复得如何?

  上个月,萧亚轩与男友黄皓在家中床上被爱犬咬伤,伤势颇为严重,不得不住院治疗。

  据悉,萧亚轩伤及右脸,而黄皓则嘴巴受创,两人都是明星,经纪人十分重视,除了普通的治疗之外,还要确保他们不破相。

  日前,萧亚轩经过一个多月的治理之后,终于出院,3月28日还首度公开照片,给粉丝报平安。

  此前,萧亚轩晒出近照,看似精神不错,但就戴了口罩遮挡脸部的伤口,还是有粉丝担心,不知道萧亚轩恢复得如何?

  萧亚轩本人反而非常潇洒,她还公开了与弟弟的合影,笑言两人都应该要染发,收拾一下外表了。

  3月29日晚,萧亚轩再度在社交网发图,这次她几乎露出整张脸,只拿了饼干挡着嘴巴,留言“HappyMondayNight”(周一晚上快乐),正式宣告康复回归。

  萧亚轩应该是素颜,精神状态非常好,她不但重新染了头发,还抽空做了美甲以及嫁接眼睫毛,看来住院那段时间,她受够了完全不打扮的自己。

  在最新照片里,萧亚轩没有露出嘴巴,网友看不到伤痕,也许是她康复得很好,伤口微小得可以忽略不计,又或者她有意遮挡,不想让粉丝太担心。

  有记者看到萧亚轩发图,随即传短信给她慰问一番,表示看到她恢复健康感到很开心,萧亚轩回复了“拥抱”以及“爱心”两个表情,看得出来心情不错。

  不过,记者再问她,同样被爱犬咬伤的男友黄皓是不是已经出院,她就没有回复,黄皓的伤势依旧成谜。

  据报道,黄皓的伤势比萧亚轩严重,萧亚轩出院当天,黄皓还需要继续留院治疗,但具体是因为什么问题,经纪人就没有透露,似乎不想多讲黄皓受伤的情况。

  台媒报道指,咬伤萧亚轩与黄皓的小狗名为“弟弟”,是萧亚轩在几年前收养的一只流浪狗,“弟弟”因为脑部长了东西,所以脾气容易暴躁,很多时候都会失控,去年年底就曾咬过萧亚轩,不过当时伤口不大,萧亚轩没有在意。

  2月17日深夜,“弟弟”到萧亚轩的床上玩耍,突然发脾气咬伤了女主人跟黄皓,这次伤势很严重,萧亚轩两人不得不深夜挂急诊治疗。

  虽然“弟弟”容易情绪失控,但知情人表示,萧亚轩爱狗如命,并没有打算放弃它,用包容的爱原谅“弟弟”。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萧亚轩 黄皓 受伤

上一篇:能打败肖战的人是谁?粉丝给出答案 路人:确实如此 下一篇:从头爽到尾 4月这些电影不能错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