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曝范冰冰李晨悄然复合 两人最新近况辟谣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4-06 04:28:00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6日,有网友爆料称在民政局偶遇李晨范冰冰,表示两人一起现身领证结婚了,从曝光的路透照片能看出两人的背影,而且李晨身上穿的还是范冰冰公益项目“爱里的心”的文化服,这一爆料也让网友们非常激动。

\

\

  除此之外,还有自称是民政局的爆料称,范冰冰确实现身北京一起领证,更加让很多网友都开始祝福李晨和范冰冰百年好合,两人出现了这么多意外和风波终于能够喜结良缘了。

\

  其实近来有CP粉就发现,李晨和范冰冰出现了大量同款的用品,例如像李晨和范冰冰出现了同款的背景,要知道范冰冰非常喜欢粉色和皮卡丘,而李晨家里恰好有很多粉色的装饰品,还用皮卡丘的手机壳。

\

  除此之外,两人多次被发现戴同款口罩和情侣水杯,结合突如其来的领证爆料,也让很多网友信以为真,认为两人真的有可能在一起并且结婚的了,否则怎么可能会出现大量同框的证据,这也太巧合了一点吧。

\

\

  但是从两人的近况来看,显然说明范冰冰和李晨结婚的事情不可能也不显示,因为首先范冰冰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参加公益项目了,所以李晨也不可能会穿上“爱里的心”的服装去登记领证。

\

  其次范冰冰和李晨被拍到的近况两人都不可能有见面的机会,因为李晨正在录制《跑男》综艺,和Baby、蔡徐坤等人在珠海进行工作当中,不可能会在工作期间跑去和范冰冰领证。而范冰冰也开启了全国飞忙碌的状态,怎么看两人都没有交集的机会。

\

  实际上范冰冰和李晨都已经在采访中明确表达了自己的态度,范冰冰表示两人已经收获过美好,就让它善始善终吧,也给双方留有最后的体面没有撕破脸。而李晨这边则是表示,他们因为性格等多个问题发生了很大的矛盾,经过了深思熟虑以后才决定要分手的。

\

  从两人分手的态度能看出来,他们是在相处过程中发生了明显的问题才会谨慎做出这样的决定,并不是一时冲动才会做出来的,因此得知两人更加没有复合的希望。

\

  就连两人的大量CP粉也长期没有更新,在社交平台上留下了告别的感言,认为范冰冰和李晨真的已经没有任何复合的希望了,也希望外界不要再传他们的喜讯,避免再给外界这样的“惊喜”,反而会更加失落。

\

  虽说范冰冰和李晨已经分手了,但是从李晨和弟弟范丞丞的互动能看出来,两人私底下的关系应该还是不错的,只是没有必要拿到台面上再去说事了,也希望范冰冰和李晨能够各自找到幸福彻底走出他们之间的旧爱。

相关热词搜索: 范冰冰 李晨 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