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景甜疑谈与张继科恋情 分手致状态差拒拍戏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4-06 21:58:04
[摘要]景甜主演的热播剧《司藤》在近期迎来大结局,景甜与张彬彬携手打出完美ending,最终走到了一起。这不免让人联想到现实中景甜的感情线。

  景甜主演的热播剧《司藤》在近期迎来大结局,景甜与张彬彬携手打出完美ending,最终走到了一起。甜甜的恋情给不少单身狗们带来温暖,这不免让人联想到现实中景甜的感情线。

  在近日的一段采访中,景甜罕见提及了自己的上一段感情。她从自己的拍戏的心路历程说起,对剧本的喜欢、对塑造角色的欲望,这些都不是一个演员应该去考虑的,只因结果的不可知。

  甜甜拿出自己的感情经历作为案例——被说拍戏了,你可能谈恋爱都不知道结果。而“你们会经历太多事情的考验了”隐射出景甜的感情并不顺利。

  “但是你喜欢他,你就去陪伴他,跟他经历每一天就好了”,从中能看出景甜对待感情的态度是珍惜当下,毕竟未来没人能预言,更别说控制了。

  《司藤》对于景甜来说是一部重生作,不仅表现在演技得到认可以及事业的回春,更表现在它帮自己调整了私人感情带来的创伤,帮自己收拾低落的心情。

  话说到这个份上,并且结合拍戏的时间点,基本上可以判断这段感情的另一方是我们的冠军张继科了,这也是景甜唯一一段公开的恋情。

  早在2017年张继科录制综艺节目的时候,便在雪地上写下“K”与“T”两个字母,中间是一颗爱心。不忘叮嘱节目方一定要把这段播出去。

  小女生哪受得了这样的浪漫告白,在2018年,景甜承认了与张继科的恋情。转发并重复了这段文案,正式将恋情放上台面。

  自此之后,两人多次高调秀恩爱,互见双方家长等都是日常操作,仿佛天底下最甜蜜的情侣,也希望天底下所有人都知道他们的感情并送上祝福。

  然而感情的结束就像结束一般突然,似乎正应了一句“秀恩爱死得快”,当大家在期待生下“文体委员”的时候,景甜与张继科持续一年多的感情在2019年宣告终结。

  景甜写下“感恩曾经相遇,愿今后一切安好”,可见是和平分手,当然也没有正面回应分手原因。

  在节目中提及前任的不止景甜一人,张继科也曾发表吐槽言论,疑似是女方太过黏人。他在节目中忆述自己一旦消息回慢了几分钟就消息爆炸,随后夺命连环call就来了,这让张继科感到窒息,没有足够的空间感。

  景甜的态度始终如一,她就是个为爱奋不顾身的人,愿意为爱掏心掏肺,地下恋情不是她的风格,也不是她向往的。

  分手原因不得而知,但是网上有不少攻击两人的说法,包括烂赌和金主等传言,只能劝一句吃瓜不信瓜。唯一能确认的是景甜经历了这段失败感情后花了不少的心力才走出来。

  往事不可追,但都是宝贵经历,没有低谷便不会有景甜的《司藤》,要知道,她在低落时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拍戏。

  言而总之,福祸相依,两人大路朝天各走一边,今后各自安好,感谢对方曾出现在自己的生命中。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景甜 张继科 司藤

上一篇:吴磊分享网购经历 曾花35元买到自己的假签名照 下一篇:友人曝江宏杰不再强留福原爱:他没有说不离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