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张涵哲 又摊上事了?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4-06 22:50:53
[摘要]最近,有网友曝光了疑似张哲瀚的聊天记录。从内容上看,张哲瀚主动找网友撩骚,并且把自己的行程透露给对方。

  都说人红是非多,这不,因为《山河令》 爆红的张哲瀚摊上事了。

  最近,有网友曝光了疑似张哲瀚的聊天记录。

  从内容上看,张哲瀚主动找网友撩骚,并且把自己的行程透露给对方。

\

\

  他说自己13号到杭州宣传,还提到赵薇的家。

  网友扒出,张哲瀚当天的确在杭州有活动。

  在另一张截图里,行李箱中出现的衣服,和张哲瀚在机场路透图所穿的衣服十分相似。

\

  不仅如此,在两人的聊天中,张哲瀚多次让女方来找自己,试图确认二人之间的关系。

\

  塌房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风波在全网持续发酵,张哲瀚形象大跌。

  就在吃瓜网友准备“伸张正义”时,张哲瀚的粉丝发现了端倪。其中一张聊天截图显示是2月21日凌晨拍摄的米粉。

\

  但张哲瀚是在当天中午才返回北海,凌晨吃米粉显然是不成立的。

\

  这家米粉店也被网友们翻出,聊天中所出现的图与网络上宣传图一致,根本不是张哲瀚拍的。

\

  另外,伪造的聊天截图的白色气泡层是双层,而正常是单层的,存在着明显的拼接痕迹。

\

  张哲瀚工作室也在第一时间发布声明,称张哲瀚从未有过该等内容的对话。

  更与所谓“爆料人”毫无关系,将进一步采取相关法律措施,追究相关侵权者法律责任,维护张哲瀚合法权益。

  这已经不是张哲瀚第一次被扒黑料了。

  早在参加《演员请就位》时,张哲瀚就因为一些不当言论,引起了网友们的争议。

  节目里,张哲瀚和演员王智合作了赵薇的导演作品《哥》,其中有一段亲密戏。

\

  在拍摄完成后,张哲瀚谈到了拍摄这段戏过程中的反应。

  他直言在和王智拍摄这段露骨的亲密戏时,“控制不住就是想亲,就是那种兽欲就上来了”。

\

  这段视频曝光后,立刻有网友指责张哲瀚不尊重女性,觉得他的言语措辞不恰当。

  还有网友说,他当时的表情很猥琐。

\

  其实被截图的是《演员请就位》的后台花絮。

  张哲瀚所说的兽欲,是因为拍摄时,赵薇说他不够外放,让他别羞涩,把欲望演出来。后面张哲瀚入戏了,在这段激情戏结束后没有马上抽离出来,才有了“激情挡不住”这么一说。

  但网友依旧不依不饶,张哲瀚工作室只能律师函警告。

\

  不到两个月,三封律师函,张哲瀚这次是真的火了。

  自《山河令》开播以来,这个身高一米八,肌肉发达大男人,天天被网友追着喊“老婆”。

  在b站搜“老婆”,前几页全是张哲瀚的视频,播放量还都很高。

  在这之前,我实在想不出,一个钢铁直男怎么会跟老婆的形象联系起来。但看完《山河令》,我一下就get到了。

  剧里的周子舒,动不动就抽泣落泪。

\

  温客行受伤,他主动投怀送抱。

\

  撒娇是常态,起个床都要哄很久。

\

  张哲瀚的演技,在同龄演员里算得上优秀,周子舒这个角色就是张哲瀚凭借《演员请就位》中的出色表现而拿到。

  他在《大明宫词》里饰演被迫招为太平公主驸马的薛绍,而青梅竹马的妻子慧娘被武则天赐死。

  本应怨恨的他却在相处中爱上了太平公主,一句“可是我又怎么能爱上你呢”,让观众体会了爱恨交织的复杂情感。

\

  在《面具》的“戏中戏”里再演薛绍,每次揭下面具的瞬间,好像真的穿越时空看到薛绍。

\

  张哲瀚的表演是不动声色的,一个眼神,一个肢体动作,就能让看客们深陷其中。

  陈凯歌夸他:多情的公子,有一双含情目。

\

  作为演员,张哲瀚对于每个角色都充满敬畏心和信念感。

  他的id名“疯子”,也有着“不疯魔不成活”的寓意。

\

  在娱乐圈沉浮了十年,如今终于大火。粉丝调侃他是:“十年硬汉无人知,一朝老婆天下闻”。

  在这场“老婆”的狂欢中,最搞笑的是张哲瀚本人和周子舒完全不同,是个标准直男。

  粉丝接机跑不动了,他直接开怼,“就你这体力还追星”。

\

  直播中主持人问张哲瀚,拍戏之前对龚俊什么印象,结果他说合作之前不认识这个人。

\

  跳个舞,跟打军体拳似的。

\

  前段时间,还因为用眼影遮了下麦肿粒,被纸媒点名“警告”,把他当成反面教材。

\

  他还是个超级竞技型选手,当年上戏毕业后,张哲瀚和发小签生死状,骑行去西藏,骑了一个月。

\

  《极速前进》里和刘翔比跨栏,跳的比刘翔都高。

  郭晶晶夸他弹跳力惊人。

\

  在《中韩梦之队》多项运动里打破记录,《2017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里是赛场上的全能战士,强到令人发指。

\

  球技也是被虎扑直男认证过的。

\

  直到去年十字韧带撕裂,不能打强度比赛,放弃了热爱的篮球,开始打高尔夫。

\

  半年就解锁“一杆进洞”成就。

\

  就算斗地主,也要拿横店第一。

\

  单手骑马什么的,也都不在话下。

\

  除了生孩子,还有什么是张哲瀚不会的?

  答:做饭。

\

  从18线小糊咖到流量小生,张哲瀚走的挺辛苦的。

  当一个艺人从默默无闻到一夜爆红,就会有无数双眼睛盯着他。有心人利用他们的人气大做文章,博取流量赚取利益,虽然愤怒却又无可奈何。

  希望大家能把目光多多放在他们的作品上,少关注那些无聊的八卦吧。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张哲瀚 赵薇 绯闻

上一篇:张艺兴方发律师声明 否认招收练习生时索要报名费 下一篇:友人曝江宏杰不再强留福原爱:他没有说不离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