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文章银灰色发型吸睛 新恋情后更时尚个性?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4-09 07:14:58
[摘要]3月30日,据媒体报道,文章同学被拍到与一个神秘女子手挽手过马路,画面相当恩爱甜蜜,新恋情引来网友热议。

  3月30日,据媒体报道,文章同学被拍到与一个神秘女子手挽手过马路,画面相当恩爱甜蜜,新恋情引来网友热议。不少吃瓜群众评价:离婚了想谈就谈,个人自由恋爱罢了!早就离婚了,有恋情就祝福吧!这个挽法真像之前的姚笛!他都糊了,基本告别娱乐圈了!文章现在只能靠恋情上热搜了。

  4月8日晚上,摄影师曝光了文章同学最新近照,文章日前现身一家造型店,换了一个很个性的发型,头发染成了银灰色。摄影师吐槽,文章的发色有些二次元风格。

  他当天穿衣打扮十分个性,显得很年轻,很青春。文章上衣是一件灰色帽衫,戴着灰色口罩,下身穿着一件相当肥大宽松的裤子。镜头拍到了文章的正脸,一目了然,清晰可见。

  在店员的陪同下,文章走出了那一家造型店,出门后就直接急速猛跑,快速钻进了座驾里。不知道是因为文章已经发现了拍摄镜头,还是因为保持低调不想被过度关注?

  文章和马伊琍早就离婚了,有新恋情也算正常,没什么大惊小怪的,毕竟各自要过自己的日子。新恋情曝光后,文章变得更加时尚和个性了,打算再年轻一次吗?不过,当天并没有看到那个神秘的女友人影,文章独自一个人显得有些落寞。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恋情 离婚 文章

上一篇:张铎陈松伶为表不离婚决心 登记完就撕掉结婚证 下一篇:52岁许晴戴名贵珠宝露面 身材发福却变得更迷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