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陈小纭不走寻常路微博后缀引发热议 “关你peace”有点迷惑

大陆 腾讯娱乐 2021-04-10 07:50:46
[摘要]《乘风破浪的姐姐2》第五次舞台公演,那英七人组率先获得一个成团名额。不过,舞台下的故事永远比舞台上精彩。

《乘风破浪的姐姐2》第五次舞台公演,那英七人组率先获得一个成团名额。不过,舞台下的故事永远比舞台上精彩。

陈小纭不走寻常路,微博后缀引发热议,“关你peace”有点迷惑。“吃瓜群众”也搞不清楚她到底想表达什么,“惢心滤镜”碎一地。

说实话,总决赛三轮battle,周笔畅七人组的舞台更有记忆点,但是,成绩却不够理想,人气的重要性一目了然,果然是有那英的地方就有第一。

第二轮唱跳battle,周笔畅终于实至名归赢了一次。虽然无法改变不利局面,却足以证明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那英也输得心服口服。

周笔畅小组带来的《shadow》全程高能,姐姐们无所畏惧的眼神杀太有激情了。周笔畅、杨丞琳空灵和声开场,暗黑哥特风既高级又有质感。

杨丞琳高音又稳又好听,周笔畅全程垫音,蒋璐霞一如既往酷飒帅气。吉克隽逸辣出新高度,魔性扭胯充满了狂野力量感,无法言喻的魅力瞬间征服了现场观众。

为了增加视觉冲击力,“shadow小组”放大招,脚手架上跑酷又燃又炸,充满了外太空的科技感。这样的设计对技术要求极高,需要通过臂力完成,姐姐们太拼了。

相比之下,那英小组的《日不落》,舞蹈难度有点低,造型虽然惊艳,视觉冲击却不够。整个表演更像是走秀,而不是唱跳,强行加入的空中瑜伽也不够整齐。

那英小组的元素太多太琐碎,表演没有核心主题,噱头大于内容,唱跳团战失利合情合理。其实,周笔畅小组完全可以更好,无奈陈小纭有点拖后腿。

陈小纭舞蹈基本功扎实,但是,她只适合跳那种柔软的舞蹈,根本无法驾驭力量感的舞蹈。五人同台跳舞,陈小纭有气无力有点拉垮,强行搔首弄姿,甚至有点艳俗。

陈小纭唱功止步不前,一如既往的大白嗓,和音部分莫名有点诡异,难怪听到她的嗓音就容易跳戏。舞台上的陈小纭有点“平庸”,舞台下却不走寻常路,“茶艺大师”又自导自演了一出好戏。

“浪姐五公”上线的同时,陈小纭晒出一组照片,几乎每一张都占据中心位。而且,她的微博后缀引发热议,“关你peace”这样的“小尾巴”确实有点迷惑。

其实,《shadow》这首歌的核心主题就是面对外界质疑声,遵从内心所想。但是,陈小纭用“关你peace”来表达态度,好像有点哗众取宠了。

“吃瓜群众”的留言既有趣又讽刺,“呵呵”队形极其统一。甚至有“笋丝”扎心补刀:能力很普通,倒是爱站C位,自己什么咖位,心里没点数,有没有把前辈放在眼里。

“浪姐2”即将迎来终极成团夜,“惢心”的路人缘却提前败光了。分歌词没有团队意识,怼网友、内涵容祖儿,队友淘汰时演戏假哭,陈小纭难道是铁了心要走“黑红”路线。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陈小纭 那英 周笔畅

上一篇:《唐探3》公映密钥再延期 将延长上映至5月12日 下一篇:《山河令》一套戏服拍卖22万 官号劝粉丝:冲动是魔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