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辛巴含泪宣布退圈半天后又直播 公司解释称:喝多了失忆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4-11 07:28:34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最近,辛巴的口碑因为假燕窝和封路事件,剧烈下滑。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舆论的压力,2021年4月9日晚,辛巴突然来到徒弟蛋蛋直播间连麦,说着说着就哭了起来。

随后他还说了一句“臣退了”,疑似要退出直播圈。

当时直播间的蛋蛋被师父突如其来的举动惊得面色凝重,赶紧问辛巴师父怎么了,辛巴说自己每天都害怕,睡不着觉还做噩梦,并且宣称他被资本打败了。

辛巴说自己每天的工作就是能替用户省每一毛钱,当然自己工作有失误,他表示愿意为他的疏忽承担全部责任。辛巴还说他不想挣钱,只想证明承诺是多么重要,他表示不逃避任何责任和问题。

虽然他的话听起来听语无伦次的,但“退圈”这两个字说得清清楚楚。作为某平台直播间的一哥,辛巴宣布退圈的事还是上了热搜,引起网友们的热议。

不过没过半天,4月10日,宣布退圈的辛巴却又出现在直播间……让人丈二摸不着头脑,合着耍大家呢?

很快,辛巴所在的辛选公司否认辛巴退网,表示辛巴那晚是喝了酒,醒来了自己也记得不太清楚,嘴瓢了。

所以这次退圈事件是又一次的炒作,还是真的仅仅是喝醉了?也只有辛巴知道了。

不过说起来,辛巴现在口碑越发差,也是他自己“作”出来的。

当年他在某平台自称农民的儿子,虽然有卖人设的嫌疑,但一开始他确实有做实事。

在最风光的时候,他不仅经常请很多大明星前来助阵,还受邀出席了某省官方举办的“助农”直播。如此“接地气”的人设,也让他吸引了很多粉丝,收获了很多“家人”。

可是这之后,辛巴却开始不断爆出人品方面的黑料。

先是辛巴内部流传出一个视频,内容是辛巴站在会议桌上指点江山,说实话这样对底下坐着的员工挺不尊重的,因此爆出后辛巴受到了很多的非议。

接着辛巴又被曝出出席活动的时候,差点儿跟一个正常维持秩序的保安干起来了,他还拿手指一直指着保安。这件事,让一直打着“接地气”人设的辛巴,突然变得高高在上颐指气使,让他瞬间从神坛掉落。

当然,让辛巴彻底跌落神坛的,还是去年12月份被爆出直播间卖假燕窝事件,当时连人民网都对其提出批评。

可是直播间被封后,辛巴也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处。在直播间解封前,他不惜花费数千万,高调地在上海、广州、长沙、重庆等地投入大屏广告和灯光秀,为其造势。

还带领旗下主播向粉丝下跪致歉,为之前的“糖水燕窝”道歉,表示要接所有用户回家。

可是随后呢?

直播当天,他依然本性不改,为了做直播将某工业园区封路。有市民想要通过时,被保安要求查询证件,此举不但影响到很多行人,还有在工业园上班的打工人因此迟到,被罚100元奖金。

这件事,让雄心勃勃要复出的辛巴口碑大受影响,甚至还有不少网友觉得应该彻底封杀他。

面对如此境况,也难怪辛巴会在直播间上落泪甚至说要退圈。

可是这头说要退圈,那头又装失忆说喝多了,就有点搞笑和炒作的意味了。不停地曝出丑闻,还屡教不改,不断欺骗消费者,这样的人能走多久呢?与其花时间哭诉,奉劝辛巴不如检讨一下有否需要改进的地方?

相关热词搜索: 辛巴 蛋蛋 失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