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肖战新代言10天卖出1亿 带货能力一骑绝尘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4-11 20:49:23
[摘要]进入2021年,肖战的工作量逐渐增多,近期他更是频繁官宣新代言。有人因为肖战曾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太高的曝光率而质疑他人气下降,但新代言的销售额仅用10天就破亿的成绩依旧是其他流量小生们望尘莫及的。

  进入2021年,肖战的工作量逐渐增多,近期他更是频繁官宣新代言。

  有人因为肖战曾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太高的曝光率而质疑他人气下降,但新代言的销售额仅用10天就破亿的成绩依旧是其他流量小生们望尘莫及的。

  事实证明,肖战的带货能力依旧强悍,而他的粉丝也不都是小学生。

\

  肖战新代言10天销售额破亿,带货能力一骑绝尘

  不知道该说肖战是幸运还是很有远见,在诸多国外品牌因为立场问题遭到抵制的时候肖战火速官宣代言了某国产运动品牌,相关话题更是一度引爆热搜。自此之后肖战的新代言轮番而至,在短短十几天的时间里就有多个不同属性的品牌找上门来。

\

  而其中肖战代言的某个机器人品牌的单品,在10天之内销售额就突破了1亿大关,销量更是接近4万个。

  以往很多明星官宣新代言之后粉丝们总是喜欢统计销量和销售额,销售额能够破千万、销量能够破万已经是相当不错的成绩了。

  但肖战则不同,肖战代言的产品的销售额基本上能够轻松破千万,这次他代言的产品比较高端,价格也较为昂贵,所以销售额干脆直接破亿,这也不是其他明星们能够轻易做到的。

\

  谁说肖战的粉丝都是小学生?

  其实肖战能够重获各大品牌的认可接下这么多新代言并不容易,此前他曾经历过“227事件”一度遭到了诸多网友们的抵制。

  很多人都直言不会再购买肖战的产品,就连有肖战出演的电视剧或者是综艺节目也受到了很严重的影响。

\

  这还不算,有一部分肖战的粉丝因为总是在网络上发布不当言论而被质疑是“小学生”,肖战也因此陷入了尴尬的境地。时至今日,还有不少人认为肖战的粉丝当中,小学生占多数。

\

  但从这次肖战的新代言销售额破亿一事来看,肖战的粉丝们也并不都是小学生。有粉丝列出了肖战代言的产品的最低价格是2499元,这类产品不是小学生们能够说买就买的。此外,会使用家用机器人的用户基本上都是追求时尚的年轻人或者是精英阶层,所以这也算是侧面证明了肖战的粉丝构成。

\

  不过纵然肖战新代言的销量和销售额都很可观,能够购买这类产品的人也具备一定的经济基础,但也不代表喜欢肖战的粉丝当中没有年龄较小的人。有网友表示:“有人网上激情开麦,有人疯狂冲销量,这不恰恰证明肖战的粉丝什么年龄段的都有吗?”

\

  龚俊张哲瀚远远不及,顶流不是谁都能当

  肖战是爱豆出道,因为出演双男主剧集走红的,所以大部分人自然而然地认为肖战的粉丝们基本上都是年轻人或者是双男主剧集的受众。这也导致龚俊和张哲瀚在出演了双男主剧集小有名气之后被频繁拿来和肖战进行比较,但事实上想要复制肖战的经历基本没有可能。

\

  就拿粉丝的购买力来说,如今肖战代言的产品的销售额能够轻松破千万甚至是破亿,就连专辑的销售额都能够破亿。但龚俊和张哲瀚在走红之后代言的产品,普遍没能在销量上有所突破,就连销售额破千万的情况都很少发生,他们的粉丝数量和粉丝“粘性”可以说是远远不及肖战。

\

  此外,龚俊的演技一直都颇受质疑,而张哲瀚的颜值也没能获得所有人的认可,而肖战则有所不同。很多看过《陈情令》的观众基本上不会对肖战的颜值有异议,他的演技也没有太大的槽点,所以粉丝们自然也有了更多的底气。

\

  最重要的一点,肖战在经历了“227事件”之后收获了一大批愿意与他共进退的忠实粉丝,这些基础都不是龚俊和张哲瀚可以比拟的。如果再算上唱跳实力,三个人的差距就更大了。

\

  接下来,肖战还有与90后顶级小花杨紫合作的作品即将上线,两位演员的人气和实力毋庸置疑,加上剧集有题材优势,很有可能就会成为爆款。但龚俊和张哲瀚的待播作品基本上没有流量艺人加持,期待值也远远不及《余生请多指教》和《王牌部队》。如果后续他们无法在自己人气的巅峰期接拍更多好作品,恐怕很快就会被新的演员所取代。

\

  像是《皓衣行》《杀破狼》《张公案》等双男主剧集都将扎堆上线,若是陈飞宇等人成功出圈,想必龚俊和张哲瀚的上升空间只会越来越小。而肖战早已完成了转变开始将目光从双男主市场转向了言情剧市场,可谓是再度先行一步。你觉得肖战能够一直红下去吗?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肖战 粉丝 代言

上一篇:辛巴 2021戏王之王 下一篇:孙莉分享小女儿边弹边唱 多妹挂耳染让人眼前一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