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董璇与女儿穿亲子装出游 身高已超妈妈腰部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4-11 15:19:26
[摘要]4月11日下午,董璇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组与女儿小酒窝出游的温馨合照,还称带娃走进科学和自然的一天。此次董璇带着女儿看了《物理秀》,又一起各种疯玩儿,母女俩这行程真是安排得满满当当,温馨十足呀。

  董璇近段时间晒女儿的频率有些高呀,前几天她才分享带女儿种树,这会儿又晒出数张和女儿出游的照片,真是幸福满溢啦。

\

\

\

  4月11日下午,董璇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组与女儿小酒窝出游的温馨合照,还称带娃走进科学和自然的一天。此次董璇带着女儿看了《物理秀》,又一起各种疯玩儿,母女俩这行程真是安排得满满当当,温馨十足呀。

\

  值得一提的是,董璇还在发文里提到,自己当天戴的帽子竟然是儿童款,头围也太小了吧,哈哈哈。

\

  这次出游,董璇和小酒窝再次穿上了亲子装,母女俩一袭卫衣、牛仔裤、运动鞋的装扮休闲又不失时尚,往那一坐就让人无法忽视。

  董璇还紧紧搂着女儿,将下巴放在女儿头上,大手拉着小酒窝的小手,每一处的小细节都充满着她对女儿满满的母爱。而咱们的小酒窝在有妈妈的陪伴出游,也是显得超级开心,抿嘴歪头卖萌,可爱爆棚。母女俩同框画面,幸福十足。

\

\

  董璇用手轻轻抚摸着女儿的小脑袋,从这个角度看,她似乎还在亲吻小酒窝,也太有爱了吧。面对妈妈的亲昵,小酒窝也高举小手,摸摸妈妈的头,母女二人互动,真是暖炸屏了。

\

\

  董璇站在女儿身后微微浅笑,高挑纤瘦好身材一览无余,一双笔直长腿养眼又吸睛,身材比例超完美。

  妈妈各种pose摆不停,小酒窝当然也不甘落后,坐在凳子上的她翘着双腿,秀出和妈妈同款大长腿着实惹眼。而且董璇给女儿扎的双丸子头也是萌态感满满,此刻的小酒窝真的就是俏丽可人的小萝莉。

\

  下图里,董璇依旧与小酒窝温馨幸福各种秀。

  小酒窝紧紧抱着妈妈的大长腿,小脸蛋儿顺势靠上去,甜甜一笑又美又萌。董璇则低头看着自家女儿撒娇卖萌,满脸宠溺藏都藏不住,好有爱。

  另外,董璇曾大方公开过自己的腿长。官方身高168cm的她,腿长足足1.1米,比例如此完美不知道羡慕到了多少人。而此次小酒窝抱着妈妈拍照,个头已然是暴风抽高的状态,4岁的她都已经超过妈妈腰部啦,长势很好哦。

\

  除了分享母女合照,董璇还晒出了几张女儿的单独萌照。小酒窝在镜头前时而发呆卖萌、时而化身小吃货大口吃棉花糖,拿着奶瓶喂鱼、抱狗狗玩耍等,玩得不亦乐乎。看得出来,虽然爸爸不常在身边,但有妈妈陪伴在侧,小酒窝的生活仍然多姿多彩。

\

\

\

\

\

  在和高云翔离婚后,董璇便加入了单亲妈妈行列。虽说外界曾数次表达对她的同情与心疼,但董璇本身却十分坚强,从未将内心的脆弱表现出来,这份坚毅令人无比佩服。

  现在小酒窝健康快乐成长,于她而言应该是最开心的事儿了吧。那么,就祝福董璇和小酒窝在未来的日子里,依然像现在这般快乐和幸福。

\

图片源于网络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董璇 小酒窝 春游

上一篇:李诞和黑尾酱被传离婚后 坐在街头发呆 下一篇:孙莉分享小女儿边弹边唱 多妹挂耳染让人眼前一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