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厉害!TVB歌唱节目14岁参赛者自认是校花 童星出身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4-12 01:28:51
[摘要]自从曾志伟回TVB做了高层以后,将综艺节目进行了大的改革。最近,经过曾志伟改革的TVB最新综艺节目已陆续播出。其中在歌唱比赛节目《声梦传奇》当中14岁的参赛者钟柔美,因为在台上演唱容祖儿的《天窗》,引起了网友的注意。

  自从曾志伟回TVB做了高层以后,将综艺节目进行了大的改革。最近,经过曾志伟改革的TVB最新综艺节目已陆续播出。

  其中在歌唱比赛节目《声梦传奇》当中14岁的参赛者钟柔美,因为在台上演唱容祖儿的《天窗》,引起了网友的注意。

\

  这位被网友认为外形长得像TVB前当家花旦钟嘉欣的14岁参赛者钟柔美,也被网友称为“翻版钟嘉欣”。小小年纪的钟柔美在节目中就表现得相当淡定,她丝毫不紧张地演唱了歌曲。

\

  钟柔美和另外一位参赛者姚焯菲两个人也是《声梦传奇》这个节目最年轻的参赛者。别看年纪小,钟柔美却已经是一名“年轻的老演员了”,而且她还有相当丰富的歌唱舞台经验。

\

  钟柔美是一名中非混血儿,她在很小的时候就参加过女团。同时,钟柔美也是一名童星,参与拍摄过很多TVB的剧集。

\

  TVB老戏骨薛家燕的艺术中心成立以来,培养过不少学生。钟柔美就是其中之一。

  钟柔美曾经跟着薛家燕到处表演,不过后来退团以后,在10岁时她又参与了6名女童组成的AlBS组合。从小就长得很高的钟柔美,在女团中也显得比较成熟,而且相当突出,比同龄的小朋友显得更加有少女味。

\

  钟柔美曾经参与过拍摄多部TVB剧集《城寨英雄》、《平安谷之鬼谷传说》、《亲亲我好妈》等等。

\

  另外,钟柔美还参与过拍摄一部关注情绪病患者的微电影拍摄,和TVB演员欧瑞伟饰演两父女,就连欧瑞伟这种老戏骨也忍不住大赞她演戏有天分。

\

  虽然年纪小,但是钟柔美却十分上进,很想证明自己的实力,希望得到大家的肯定。14岁的她就已经参与过上百场的歌唱比赛,还获得了不少奖项。

\

  在《声梦传奇》节目中,钟柔美自称自己长得像钟嘉欣。主持人陆浩明忍不住问她:“在学校是否有男生追求,是不是校花?”

  而钟柔美非常自信地承认自己是校花,并表示有男生追求,相信自信的她一定是学校里的风头人物。

\

  钟柔美更是透露,她小学六年级时填写“我的志愿”的时候,就已经希望能够成为一名出色的艺人。

\

  对于学业和比赛如何权衡,钟柔美就表示比赛和学业都要兼顾,所以十分忙碌。她现在差不多一放学就要来排练,有时候上学需要早退或者请假才可以参与排练。

\

  钟柔美更表示确实很难,先要把功课做完,然后再排练,还要拍东西,第一次要平衡做这么多事情。而钟柔美的成绩也还不错,自小除了学习唱歌、跳舞,更是参与钢琴、萨克斯风、演戏等才艺兴趣班。

\

  小编觉得14岁的钟柔美,不管是在演戏还是唱歌方面,都有如此丰富的履历,让人感觉刮目相看。

\

  很多人14岁的时候可能还完全不懂事,但是钟柔美就已经朝自己的理想做了这么多努力,又要平衡功课,又要排练的确也很不容易。

  不过出身童星的艺人,成功的例子确实也很多,但也有很多从小很火的童星,长大以后就销声匿迹了。祝福钟柔美能够达成自己的愿望,成为一名出色的艺人。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TVB 童星 曾志伟

上一篇:张恒带娃照意外曝出新女友 两人联手图谋郑爽财产? 下一篇:孙莉分享小女儿边弹边唱 多妹挂耳染让人眼前一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