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李诞和黑尾酱被传离婚后 坐在街头发呆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4-12 07:43:04
[摘要]近日,有很多网友晒出街头偶遇李诞的照片,很多次,李诞坐在街头,翘着二郎腿,看着天空发呆。李诞年纪轻轻成名,总给人一种看破红尘的感觉,再加上和黑尾酱之间的离婚传闻,李诞看上去更忧郁了。

  2018年11月,李诞官宣与相恋多年的妻子黑尾酱(陈典)已完婚,这几年来,李诞录制《脱口秀大会》,《奇葩说》等节目,获得不小的知名度,娶到貌美的黑尾酱,一直被网友羡慕有福气。

\

\

  李诞的一句“人间不值得”以及对人生的很多看法,都是个不喜欢结婚的人,结婚两年多来,二人非但没有更幸福,反而很少次同框。最近,黑尾酱V博设置半年可见,并取关李诞,甚至二人合体开的店铺关闭,就连他们两人注册的公司也已注销。

\

  近日,有很多网友晒出街头偶遇李诞的照片,很多次,李诞坐在街头,翘着二郎腿,看着天空发呆。李诞年纪轻轻成名,总给人一种看破红尘的感觉,再加上和黑尾酱之间的离婚传闻,李诞看上去更忧郁了。

\

\

  除此之外,还有网友晒出李诞撸狗的照片,李诞抱着一只穿着粉色衣服的法斗,坐在椅子上晒太阳。李诞抱着狗子跟好友聊天,看上去心情好了一些。

\

\

\

  最近一个月时间来,很多网友在这个街头偶遇到李诞,还有次他和好友蹲坐在地上,也没有戴口罩,看上去心事重重,闷闷不乐的样子。想来离婚传闻一事,确实给李诞一些打击,才让他总来这散心。

\

\

  再来看看黑尾酱,最近几天来,她晒出不少美照,看上去黑尾酱并未受到离婚传闻的影响。

\

\

\

  去年12月份,黑尾酱还晒出李诞送给自己的新书,上面写着“典  for you 李0”,看来去年12月,他们两人关系还挺好,想来也就是这三四个月的时间,他们婚姻发生了变化。

\

  李诞和黑尾酱没有结婚前,两个人经常一起去国外旅行,有网友拍到他们二人一起去巴塞罗那游玩,两人像很多小情侣一样,吃当地美食,逛街,非常恩爱。

\

\

  然而,李诞在很多场合说过,自己并不喜欢结婚的事,在李诞的书中也提到,李诞不想结婚,最后他们之所以离婚也只是尝试下,如果实在不行就选择离婚,这也是他们二人商量好的。

\

  李诞在节目中也说过,自己结婚并不是那么自愿,并且李诞形容自己结婚时被“绑架”一一的,父母催的,而黑尾酱也被催着结婚,两人就迷迷糊糊结了婚。

\

  李诞说自己结婚时,就是回一趟老家觉得有时间,顺路就去领了结婚证,怕下次还要回来太麻烦,所以就直接领了证,非常的草率。

\

  李诞在《奇葩说》中也说过自己的言论,说害怕结婚不是病,是这个社会非让人结婚才是病。在很多很多的场合,李诞都说过自己不想要结婚,领证也是迷迷糊糊领了。

\

  李诞也说过自己不确定会和黑尾酱过一辈子,不确定将来会是什么样子之类的话,所以李诞和黑尾酱的离婚,已经有很多的蛛丝马迹的迹象。

\

  建国和思文都在脱口秀中提到过李诞想要离婚的事儿,可见在李诞和黑尾酱结婚两年多时间里,李诞从未停止过离婚的想法。

\

\

  勉强的结婚不一定是好事,离婚未必是一件坏事,与其勉强的糊里糊涂的结婚,不如趁早离了婚,省得纠结。其实,陈冠希秦舒培有了女儿,也并未结婚,真正的爱情也不需要一张纸的束缚,相信不过李诞黑尾酱是否离婚,他们都做出了最适合自己的人生选择。

\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黑尾酱 李诞 离婚

上一篇:厉害!TVB歌唱节目14岁参赛者自认是校花 童星出身 下一篇:孙莉分享小女儿边弹边唱 多妹挂耳染让人眼前一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