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关晓彤变瘦后下巴很突兀被骂好丑 网友:胖了壮、瘦了脸不好看她好难

大陆 腾讯娱乐 2021-04-14 00:42:56
[摘要]如果说“顶流女友”是关晓彤最出圈的身份,那“身材壮”就是她身上最大的争议。为了改变自己在网友心中的印象,关晓彤开始了自己的减肥大业。

  如果说“顶流女友”是关晓彤最出圈的身份,那“身材壮”就是她身上最大的争议。只要谈到关晓彤的身材,除了那双引以为傲的大长腿之外,似乎再无任何可取之处。脖子短、骨架大、肩膀厚,这些问题是广大网友对关晓彤身材的第一印象。

\

  关于关晓彤“身材壮”的新闻,网上一搜一大把。甚至在一些路透和生图动态下,吐槽关晓彤“老气”、“土”、“壮”的声音也是此起彼伏。

  尤其在关晓彤略微发福后,网友对关晓彤身材的吐槽到达了一个高潮,各种body shame的词语张口就来,悉数用在关晓彤的身上。

\

\

\

\

  虽说明星们早就练就了一颗刀枪不入的心,对网友的吐槽置若罔闻,但归根到底关晓彤也只是个20岁出头的小女生。天天被一些闲的无事的网友吐槽“壮”,心里肯定也难以接受。

  为了改变自己在网友心中的印象,关晓彤开始了自己的减肥大业。自从把减肥一事提上日程后,关晓彤一下子从大明星变成了减肥博主,社交主页上发的都是各种减脂餐的制作教程。

\

\

  一方面坚持减肥塑形,一方面也在努力打破网友的认知偏见。在各种采访中,关晓彤就“自己看着显壮”的问题进行过多次澄清,极力强调自己不是骨架大导致的壮,只是单纯的肉厚肉多。

\

\

\

  为了甩掉“壮”的标签拼命减肥,不得不说关晓彤也是相当努力。而且从关晓彤的各种近照来看,她的减肥事业的确有所成效,最起码腰线和背部线条出来了。

\

\

  按理说关晓彤减肥成功,网友也该夸奖她一番,鼓励其再接再厉。万万没想到,在女明星身材的问题上,有些网友是“没有最苛刻只有更苛刻”。

  4月12日,关晓彤工作室晒出了一段关晓彤的新戏花絮视频。视频中,瘦下来的关晓彤多了一份脆弱感,扎着高马尾的她看上去异常元气。

\

\

  不过,就这段元气满满的视频,却被多事的网友挑出了刺。在视频晒出后,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关晓彤有点减肥过度的迹象,忍不住发帖吐槽道“劝关晓彤不要再减肥了,她变瘦了更不好看,下巴更丑了”。

\

  原来关晓彤瘦了之后脸部凹陷,导致她的下巴看上去十分突兀,与其他五官格格不入。看着这宛如“假体”一般的下巴,该网友也忍不住吐槽“真的好丑啊”。

\

\

  听完这位网友的吐槽,其他吃瓜群众也忍不住替关晓彤打抱不平,表示“胖了壮,瘦了脸不好看,她真的好难”。

  的确,关晓彤不减肥的时候网友吐槽她没有女明星的自觉性,不管理身材。如今减肥成功后又说她下巴丑,脸不好看。里外没好话,谁不感叹一句“关晓彤好难”。

\

\

  不管是关晓彤还是其他女明星,身材都是自己的。在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女明星自己的身材自己说了算。

  同时也希望部分网友能放下对女星身材的偏见,用正常人的眼光去看待她们的身材,毕竟明星也只是食五谷的普通人。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关晓彤 减肥 粉丝

上一篇:从顶级明星到贵妇名媛 她的朋友圈也太豪华了吧! 下一篇:于谦在马场和女网红拍视频引发争议 人设不倒的于大爷坏了规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