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郭碧婷罕见露面为萧敬腾新店送祝福 素颜出镜略显憔悴

大陆 腾讯娱乐 2021-04-14 07:35:59
[摘要]近日,歌神萧敬腾也开启了副业模式,频繁投资餐饮业,新店盛大开业,萧敬腾也力邀不少圈内好友为其站街宣传,诸多知名艺人还特意用录制视频的方式替萧敬腾宣传并送开业祝福。

  近日,歌神萧敬腾也开启了副业模式,频繁投资餐饮业,新店盛大开业,萧敬腾也力邀不少圈内好友为其站街宣传,诸多知名艺人还特意用录制视频的方式替萧敬腾宣传并送开业祝福,舒淇、林关之琳等都悉数出镜,看来萧敬腾的朋友圈着实是美女如云,除此之外,一向与萧敬腾私交甚好的郭碧婷也惊喜出镜,为萧敬腾亲自录制祝福动态。

  从镜头中看,郭碧婷大概率是在家中拍摄此条动态,布景布设相当的温馨考究,而郭碧婷本人也是衣着休闲,不施粉黛,完完全全的素颜露面。

  不知是否是美颜滤镜过于厚重的缘故,视频中的郭碧婷似乎和此前状态大不一样,脸上也带着几分憔悴之意,不知是否是因为忙于照顾女儿而没有好好休息,不过可以看出,暖心的郭碧婷还是尽力拿出百分百的状态替好友打call,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柔甜美,着实是治愈力满满,看来升级为母亲之后,郭碧婷身上也增添了几分母性的柔媚。

  顺利产女之后,郭碧婷受到了全家人的精心呵护,除却要专心照料女儿之外,郭碧婷在得闲之余会与家人一同外出聚会,借以放松身心,上个月底,郭碧婷就跟随婆家三人参加私下聚会,一家人看上去相处和睦。

  还有网友透露曾遇到郭碧婷与向佐一家五口在公园散步的场景,向华强全程抱着小孙女爱意满满,不难看出,家人是设身处地的为郭碧婷着想,尽可能的为她分担日常育儿之压力。

  网友还透露郭碧婷当时脱掉鞋子,光脚走公园里的鹅卵石路,而向佐则极其贴心地帮妻子拿着鞋子,小小细节就足以印证夫妻俩感情亲密。

  另外,还有网友在海洋公园偶遇了郭碧婷一家三口,镜头中的郭碧婷衣着随意且慵懒,看来当妈后的她暂且收起了爱美之心,穿衣着装只追求宽松舒适,而一旁的向佐则尽显好爸爸风范,动作轻柔的将女儿抱在怀中。

  自从“小奶皇”平安诞生之后,向佐与郭碧婷便很快适应了这崭新的身份,两人暂时搁置事业,将更多精力放在女儿身上,毕竟对于孩子而言,父母最好的关爱便是朝夕的陪伴。

  而自从升级为父亲之后,向佐的气质更是有了明显转变,一改此前冷峻帅酷的风格,变得愈发的温润与柔和,平日里的他还经常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家三口的亲密合影,足以看出他对家庭的确是极其上心。

  而自从产女之后,郭碧婷的产后状态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虽然从近期动态来看,郭碧婷的状态尚未恢复到最佳,而且日前的她大多都是以素颜出镜,不会刻意打理自己,但是可以看出,如今的她是累并快乐着,毕竟能够亲眼见证可爱女儿的成长,还能获得家人的陪伴与安慰,已经足以惹人欣羡,最终还是希望郭碧婷在未来的日子能继续顺心无忧,诸事顺遂。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郭碧婷 萧敬腾 向佐

上一篇:大龄女明星找对象怎么也这么倒霉? 下一篇:任豪评价日本排水上热搜 引发争议秒删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