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任豪评价日本排水上热搜 引发争议秒删文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4-15 07:30:00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经常关注娱乐圈选秀的小伙伴对偶像任豪应该非常熟悉,之前通过选秀节目成功加入R1SE组合收获一大波粉丝,整体实力和热度还不错。短短几年时间任豪的粉丝量也增加好多,他本人也非常努力,除了与组合共同活动外还参演了不少电视剧。

\

  作为偶像组合成员的他本身实力还是很强的,但是却因为多次争议事件引发争议,作为偶像组合成员的他之前因为密室逃脱事件引发关注,在粉丝不相信之前被曝出实锤视频,随后有关任豪恋情被曝的消息出现,任豪女友现身说法,而任豪也承认此事,短时间内让大家无法相信,粉丝也都被搞得很懵逼。

\

  任豪评价日本排水再上热搜

  近期有关日本决定排废水的话题引发关注,其实大家都知道这种事情已经不是个人能决定的,已经上升到国家层面,包括有关部门已经做出回应,对于明星艺人来说这种话题往往不适合谈论,首先是不专业,其次作为艺人身份谈论此事容易引起更大争议。

\

  在此事引发关注后,任豪更新动态发表自己的看法,并且表示希望大家能帮日本一把,毕竟地球大环境是需要每个人来保护的。

  评价引发争议后秒删文

  这段评价发出后短时间内一番很多人关注,迅速登上热搜第一,相信很多网友粉丝都对任豪的做法表示惊讶,作为明星艺人很少有这么高调谈论国家敏感话题的,尤其任豪的粉丝也担忧他因此受到影响。

  也许是经纪公司害怕有负面影响让其删除动态,在登上热搜后短时间任豪便删除动态,随后大家的关注点也都放在了任豪为什么要这么说,公开凭借这种事情。

\

\

  网友喊话在秀智商?

  任豪发布的长文中明显能感觉到前言不搭后语,感觉就是他一时间脑热发出来的心里话,基本没有进行过语言组织,很多网友都在评论区喊话表示:不会说话可以闭嘴的 上次疫情也是这样抖机灵。

  此前疫情严重时期,任豪曾发动态以抖机灵的方式表示自己去人多的超市也没事,作为艺人这样表达自己的想法确实有些过分,并且对粉丝整个大环境影响都很不好。

\

\

  引发热议后,任豪再次更新动态表示自己为何删除表示消息不是本人删除的,如果你的冷嘲热讽能唤起大家的重视 一起呼吁保护这颗地球海洋不被破坏 那我觉得骂骂我也还挺开心的。这段发言随后再次引发大家调侃,不少人认为任豪的表达和想法真的有问题,作为艺人这样频繁发声确实不好。

  注: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作者删除!

相关热词搜索: 日本 核污水 任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