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哈利波特》女星去世享年52 影帝丈夫公布死讯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4-17 10:40:20
[摘要]早在出演《哈利波特》前她就已经在25岁的时候获得多个影后头衔,可以说是天赋异禀。

  4月17日,外媒突发报道表示,曾出演《哈利波特》马尔福母亲的女星海伦·麦克罗里(Helen McCrory)不幸去世,享年52岁。

\

  10天前同在《哈利波特》出演巫师作家埃尔德·沃普尔的保罗里特同样因为患癌不幸去世,没想到仅仅只相隔10天,又一位著名演员永远的离开了大家。

\

  海伦的丈夫——金球奖影帝达米安·刘易斯(Damian Lewis)第一时间对外公布她的死讯,并且悲伤表示海伦长期患癌和病魔斗争,身体一直很不好,所幸的是她星期三在家里平静的离开世界,没有受到任何痛苦,可以说是不幸中的万幸。

\

\

  在刘易斯公布的短短4个小时里,已经超过上万的网友对这条消息进行评论哀悼,表示这位出色的演员的离去是一个不可估量的损失,对他们来说也是一个非常悲痛的消息,毕竟海伦饰演的角色陪伴了他们整个童年。

\

  虽说海伦患癌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是她为了不让外界担心,从来并没有公开过自己患病的事情,而是蒙在鼓里,就算是一起合作的演员都不知道这一事实,在去年BBC广播公司还推送了海伦的最新作品,可见海伦患病仍在自己热爱的岗位上工作。

\

  而且海伦在疫情期间,还利用了自己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号召募捐了几百万美元,用于疫情期间的防疫工作,却不想让别人担心自己的病情,直到海伦去世以后,丈夫才将这一噩耗公之于众。

\

  被誉为全能演员的她,不仅仅因为《哈利波特》而出名,而是在多部影视作品都颇有建树,早在出演《哈利波特》前她就已经在25岁的时候获得多个影后头衔,可以说是天赋异禀。

\

  可惜她的离去,也让英国影视圈痛失一名才华横溢的演员,同时也让大家记住,《哈利波特》曾有这么一位演技精湛的演员,给大家带来了入木三分的演技。

\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哈利波特 达米安·刘易斯

上一篇:美国网红J姐遇车祸 疑因超速劳斯莱斯翻转3圈 下一篇:孙莉分享小女儿边弹边唱 多妹挂耳染让人眼前一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