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向佐一家四口罕见公开露面 向太化浓妆魅力十足

港台 腾讯娱乐 2021-04-19 06:14:00
[摘要]近日,萧敬腾在成都新开的大碗面风风火火开张了,不少圈内人也纷纷现身为其打Call送祝福,萧敬腾作为向太的干儿子,自然少不了收到干妈一家人的祝福,就连很少露面的郭碧婷也录制了VCR,确实关系很亲密。

  近日,萧敬腾在成都新开的大碗面风风火火开张了,不少圈内人也纷纷现身为其打Call送祝福,萧敬腾作为向太的干儿子,自然少不了收到干妈一家人的祝福,就连很少露面的郭碧婷也录制了VCR,确实关系很亲密。

  怕引起过多人的关注,向佐一家并没有在一起录制,而是一个个的单独录制送出的祝福,可以看到,为了给干儿子更好地宣传,向太可谓是精心打扮了一番,化着精致的浓妆,粉色眼影很抢镜,还修剪了新发型,穿着粉色的卫衣,看上去魅力十足,一点都不像是已经62岁的人,很时尚也很漂亮。

  或许是当了奶奶的缘故,向太这次录制视频语气都变得温柔了几分,嘴角上扬,眼睛笑眯眯,一看小日子就过得很幸福也很充实,感觉向太陪伴孙女玩乐心态都变了,也是越活越年轻。

  对比向太的状态,当了爷爷的向华强更不像是72岁的人,除了头发有些稀疏外,身体看上去很健康,一身运动装也显得他精气神很好,之前还偶遇到向华强亲自抱着小孙女散步,体格确实比同龄人好很多,孙女的到来也让向华强更快乐了。

  相反,当了父母的向佐和郭碧婷反而状态大不如从前,尤其是郭碧婷,或许是一直亲力亲为照顾年幼的小宝宝,所以不管是穿衣打扮还是人的状态,都有些憔悴,甚至模样都有些变化。

  而向佐也肉眼可见瘦了很多,和之前未当爸爸时的样子也有了很大变化,这一瘦反而帅气了不少,想必平日里帮着郭碧婷带孩子,所以才会瘦那么快。

  也只有萧敬腾的面子如此大,才会让好久不露面的向佐一家人集体录制视频送祝福,想必平日里全家也都沉浸在陪伴“小奶皇”成长的幸福中,所以郭碧婷迟迟不回归娱乐圈,就连向佐所有的工作也都是停工状态,也弥补了之前郭碧婷怀孕期间没有陪伴的日子,小两口现在的感情十分稳定,整日形影不离。

  据悉,目前郭碧婷已经离开台北,陪同向佐回到了香港,前段时间就有网友偶遇到一家五口饭后散步的画面,就如之前所说,向华强帮着儿媳郭碧婷抱着孙女,一家人同框的画面很温馨,其实是能够感受到向太向华强对郭碧婷的喜爱,真就是把她当亲闺女宠爱,之前也曝光过向太送郭碧婷了两套豪宅还有给郭碧婷买地养宠物,出手非常大方。

  除此之外,向太也经常带着郭碧婷外出与友人聚会,一家人私下也都是很接地气的样子,还有人偶遇郭碧婷向佐带着女儿去海洋馆游玩,陪伴孩子成长两人也乐在其中。

  在特殊的日子里,向佐还偶尔会撒个小狗粮,幸福的样子都难以遮掩,当了爸爸妈妈后,两人不管是心态还有状态,都比之前好了太多,也深知如今的幸福很难得,所以才安静低调过自己的小日子,不知不觉小奶皇也已经六个多月,不知道会不会叫爸爸妈妈了呢?

  接下来,郭碧婷将有一个新综艺要录制,目前已经确定了行程,但还没有开始录制,想必距离回归的日子也不远了,一起期待下吧。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郭碧婷 向佐 向太

上一篇:92岁李嘉诚主动接种疫苗 公开现场打针照精神奕奕 下一篇:小S三姐妹:徐熙娣、徐熙媛、徐熙娴心酸往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