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哆啦A梦·昊然 到底还有多少隐藏实力?

大陆 腾讯娱乐 2021-04-19 06:32:00
[摘要]阿杠曾经设想过刘昊然出圈的108种方式,怎么也没想过有一天他会是因为这种迷惑关键词出现在热搜榜上。

  阿杠曾经设想过刘昊然出圈的108种方式,怎么也没想过有一天他会是因为这种迷惑关键词出现在热搜榜上…

  数钱的表情??在干嘛??

  最近他这个表情已经成了阿杠的众多姐妹群里出现频率最高的表情包TOP3,我不允许没有人看过哈哈哈

  《震惊!3000w粉丝男顶流私下竟然喜欢…》——2021年内娱最新爆料标题有(开玩笑的

  不少网友看了他这个表情包纷纷表示“笑死,这不就是每个月发工资那天的我吗!”、“像极了梦里暴富的我本人,过于真实”。

  不过有一说一,现在大家基本都很少能用到纸币了,更别说拿到这么厚一叠现金,难怪刘昊然能数得这么上头(就说说这么多现金,谁碰谁不迷糊啊~

  这个表情包出自最近刘昊然在播的一档旅行类的综艺节目《恰好是少年》。

  因为节目组在他正式出发之前都没告诉他有关节目到底是怎么个录法的事,刘昊然担心要是被收手机就很不方便,于是就索性带了这些现金以防万一。

  除了这笔“巨款”,他还带了扑克牌、镜子、眼药水、瘦脸仪、指甲刀…跟另外两个几乎是裸游的兄弟一比,刘昊然仿佛是哆啦A梦本梦。

  以后要是再被人问到“自驾游需要带哪些东西”这种问题,阿杠的答案估计是:带一个刘昊然。

  因为带上他基本上就等于带上了全世界吧??感觉他的背包里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没带的(这年头冲浪真香啊,可以随地做梦

  说来,自从这档节目开播以来,刘昊然就没少因为一些奇奇怪怪的点出圈。

  比如他的迷之歌单。

  像什么“娘子,啊哈”(《郎的诱惑》)、《玫瑰花的葬礼》、《客官不可以》…一开口就知道是老非主流了哈哈哈(不是

  虽然并不是很想承认,但是确认过眼神,是听着这些爆款网络单曲长大的90后没错了(一个暴露年龄的发言

  想说这些“非主流”歌曲的洗脑旋律真的是刻在这代孩子的DNA里,阿杠甚至在他报出歌名的那一瞬间就已经不由自主地唱了出来…

  咳…言归正传。

  像这种玩游戏输了就唱首歌的环节,有点肯定就有唱了。最让人意外的是,刘昊然的本质其实是个麦霸,不仅曲库非常丰富,还很爱唱。

  面对这俩老朋友,刘昊然也是没有一点想要藏着掖着的意思,说唱就唱,非常大方。从《爱的代价》到《别看我只是一只羊》,从《星辰大海》到《天路》再到《WeWillRockYou》,歌单横跨古今中外二次元不同流派,走到哪儿唱到哪儿。

  “平顶山歌王”的野生演唱会,听到就是赚到(内娱百灵鸟诚不欺我,少年考虑出专辑吗!

  讲真,要不是看了这一期,阿杠都不知道刘昊然是音乐剧班的,而且已经学了六年的音乐剧…就突然有点好奇音乐剧班的日常是什么样的哈哈哈(没有说他不好的意思,能给大家带来快乐是一种天赋

  感觉那首制霸全网的“唱日出,唱日落”的魔性旋律还在耳边回荡着,这一下子就又有这么多意外收获,看来这个节目是来对了。

  在这趟自驾游的旅途中,刘昊然的偶像包袱可以说是一边走一边扔,逐渐放飞自我,观众就跟在他身后收获各种快乐。

  托他的福,这个春天的快乐能量,有了。

  放飞自我、冒险精神和好奇心

  都是少年原色

  刘昊然这个少年啊,说来也挺奇妙的。

  他明明不是这次三人行里年纪最大的,但是他却总能给人一种特别靠谱的感觉,而且是那种超出他本身年纪的细心和靠谱

  除了行李箱里会带很多东西,把自己要用的和大家可以一起用的都考虑进去了,他还会一些让人想不到的技能,比如给汽车轮胎装防滑链。

  在别人可能还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手的时候,他已经钻到车下去了,三下五除二,安装完毕。

  出行前会认认真真做好全套吃喝玩乐的旅游攻略。

  当然了,因为川西线是刘昊然选的,他们兄弟三人也商量好每个人负责一条线路的全套攻略,这第一站正好是他负责。

  看得出来在做攻略方面刘昊然有下不少功夫,和他一起出去玩,到哪个目的地、住什么酒店、吃什么当地口碑美食,他都给你安排得明明白白,一直到买单都不需要你操心(这大概就是那种让人好感度原地up的理想型旅游小伙伴吧~

  自制晚餐之后,他也没忘了去收拾“残局”,认真做好了最后的收尾工作。

  一点不夸张地说,只要有他在的地方,你的目光就很难不落在这个靠谱的少年身上,细节往往都是很能打动人的。

  你说他很成熟稳重吧?他充满孩子气的一面又总会在不经意间跑出来,对这个世界的好奇心和探索精神一点不比其他小朋友少。

  这次旅程的第一站是刘昊然选的川西线,从雪山公路到理塘小镇,再从康定山路到稻城亚丁,刘昊然走一路也唱了一路,自由自在,心无旁骛,收获着最简单纯粹的快乐。

  有在山路上秀过车技。

  一出手就给了同行的兄弟们一种大逃亡的体验,男孩子的快乐,get了(当然了,还是要注意安全

  有为了摸一下牦牛跟路过的牦牛唠过嗑(?

  搁别人近距离碰到这么多放养的牦牛可能多少还有点害怕吧,怕万一惊到牛会被攻击之类的。然而在刘big胆昊然的眼里,甚至还觉得不够近。

  因为从来没摸过牛,所以他光凑近去看还不够,还想跟牦牛亲密接触一下,连本命年这一套都给人家搬出来了(牛:打扰了,我先走一步

  他还在高原上翻过跟头…让人不禁想问,刘昊然你到底还有多少是我们不知道的??(这就是北舞出身的隐藏实力吗!

  不过没个几年功底的咱就别轻易模仿了,尤其是在容易起高反的高原上,保命要紧。

  眼看着刘昊然这一路充分放飞自我,想做的事他都尽情去尝试了,尽情享受着这段忙里偷闲的出游时光。一个少年身上最自然真实的部分,往往都有着千钧之力。

  在他身上你很难看到营业的痕迹,虽然还有镜头记录,但是他可以说是已经完全跳脱开了工作的状态,对自己好奇的一切都毫无保留,玩得十分尽兴。

  能通过一个真人秀看到他这么日常舒服且有趣的一面,说来也是蛮有意思的。

  他那一系列带着少年独有的热血心性,以及宛如小动物般的稚拙的试探都让人很难不去好奇,在这个少年心里的那座冒险岛上,究竟还会有哪些有趣的事即将被他亲手拉开帷幕。

  想遇见丁真

  哪怕只是打个招呼也好

  除了那些让人觉得又搞笑又可爱的表现之外,这一路上刘昊然旅行的仪式感很令人印象深刻。

  就跟很多打卡一个新地标就要买一些当地的纪念品回家的游客一样,刘昊然在某个店里碰到一眼相中的毛绒小牛,就算自己都觉得有点贵了还是会爽快入手,尽可能不给自己的这段旅程留下什么遗憾。

  更不用说是一提到理塘就会联想到的丁真了。

  作为理塘当下的一个文化符号式的存在,丁真可是被刘昊然惦念了一路。抱着“来都来了”的心态,他自然是也想来碰碰运气。

  而且这个世界说大也大说小也小,他们到达理塘的当天,就得知了丁真当天晚上会在这里开直播的消息。并且连他们盲选的这个用来歇歇脚的的咖啡店,都是丁真那晚会亮相的地标之一。

  然而缘分终究可能还是差了那么一点点,刘昊然最终还是没能如愿见到丁真。

  他这一段给阿杠最大的感受就是,他应该是那种心态很轻盈的人吧。他的“想要”并不是激烈着相,他的“遗憾”也没有太过于沉重压抑,给身边人压迫感。

  虽然在一开始制定旅行计划的时候,提到理塘他就计划着要来见见丁真,但是也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见不到的话就撤,见得到的话见完也就撤了。脑海里的期许和蓝图自然是有的,但不强求。

  而且他也很照顾同伴的感受,看到同伴对见丁真的事热情不大之后,没有非要带着他俩一起去陪自己完成这项心愿打卡,或者自己离开队伍一个人去。

  即使这个心愿最终没能达成,在他这里也只是像风里的一声轻叹,余味绵长。

  回酒店的路上随着两位兄弟搞怪的歌声再度响起,他也很快地挥散阴霾,灿烂地笑着加入到沙雕的欢乐中来。

  不知道刘昊然下一次再有机会来理塘玩会是什么时候,总之这一次刘昊然和丁真的单方面错过,反而更让人期待下次,他们会在怎样的情境下相见。

  工作和生活状态对比强烈

  少年的有趣灵魂不止一面

  在高原上等流星的那一晚,看到刘昊然跟董子健一起许了个跟中国电影有关的愿望,少年影人的浪漫再度映入眼帘。

  虽然带着点兄弟之间互相调侃的口吻,但许的愿望都还是很真诚的,都是希望中国电影能越来越好,也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中国电影变得更好的路上的一份子。

  说来,刘昊然他虽然不是童星出道,但也算是一个被大家一路看着成长起来的演员了。

  他在表演方面的专业能力和努力,这些年大家都有目共睹,正是因为有专业度的加持才能让他在演员这条路上得以稳步前行。所以听到他这么说并不会觉得愿望许得太宏大,反倒是会对他未来的发展更多一份期待。

  想到他去年还悄摸考上了事业编,想说不愧是他~这种闷声干大事的性格就让人觉得很踏实也很放心。

  但或许也正因为成名比大多数同龄演员要早一些,他身上那些超出他年龄的稳重和厚度,都成了他在这条路上走得踏实的保护色。

  而在《恰好是少年》这种旅途中的各种自我放飞,算是他的减速时刻,所以满眼欢喜,自在奔赴。

  他清楚自己要什么,也清楚地知道他的事业和生活不能只是闷着头往上飞。而是应该像放风筝那样,有疾有缓的人生才能给他源源不断地注入新的能量。

  当平时收敛起来的少年心性被释放出来,也不去掩饰他性格上真实可爱的那一面,这对于熟悉或者不熟悉他的观众来说都是充满惊喜感的。

  刘昊然或许就像是一个没有任何标签限制的盲盒,在拆盲盒之前你猜不到在他身上还会有哪些让人意想不到的故事会在未来的哪个时刻突然发生。

  同时,他也总能用不经意间的表现告诉你,他还有很多很多值得回味的寻常一面等待着被发现。

  一段旅程有终点就会有下一个起点和新的目的地,有关眼前这个多面少年的热爱与精彩,也都才刚刚开始。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刘昊然 综艺 娱乐

上一篇:疑辛巴直播透露带货潜规则:配“那什么的”货 按配货比例定价 下一篇:小陶虹为徐峥开心庆生同框切蛋糕大秀恩爱 力破婚变传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