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演员于笑患白血病后首次光头出镜公开治疗进展 开始进仓准备移植

大陆 腾讯娱乐 2021-04-19 22:00:57
[摘要] 4月19日,不幸患上白血病的演员于笑分享了一段自己进仓治疗的短片,并配文写道:“终于进仓了,这仓里看不到外面,不分昼夜的一个多月,看来不好熬”

4月19日,不幸患上白血病的演员于笑分享了一段自己进仓治疗的短片,并配文写道:“终于进仓了,这仓里看不到外面,不分昼夜的一个多月,看来不好熬”

虽然文字看起来有几分纠结,面容也很憔悴,患病后首次以光头形象公开出镜,但短片中的于笑脸上始终带着坚定而又平和的笑容,心态看起来非常不错。

于笑表示,他于4月19日顺利进入移植的无菌仓,为后面的干细胞移植做准备。

他特别感谢表哥义无反顾愿意成为了他的干细胞供者。

于笑给网友全方位展示了自己所住的无菌仓,面积大概只有几个平方米,但设备齐全,该有的都有。

接下来一个多月的时间内,他就要在这个房间里度过和接受治疗,包括化疗和干细胞回输。于笑表示,他会用短片记录下来这段刻骨铭心的日子,让大家看到一个真实的于笑,会是一个很有意义的事情。

于笑出生于1983年,2009年出道,曾参演过《余罪》《大湾儿女》《除暴》《我的1997》等很多影视剧。因为善良而又极具正义感的形象,于笑饰演的几乎都是正面角色。

荧幕上的于笑帅气有型,荧幕下的他也非常阳光,生活方式特别健康,微博中,不时会分享自己健身运动的动态。

谁能想到,这么年轻而又有活力的他会突然被病魔击倒。

去年11月份,于笑发文公开了自己确诊白血病的不幸消息。这之后,他停下手头工作,全力抗白,与白血病作斗争,并不定期录制短视频和关心他的网友分享治疗进展。

去年年底,于笑在一段短片中也表示,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患上白血病,刚开始难以接受,消极,逃避和害怕。一个多月之后,在家人、朋友、医生和护士的鼓励之下,心态趋于平静,积极配合治疗。

他认为,自己患上白血病和职业也有很大的关系,从事演员行业十多年,这个行业的通病就是休息时间不足,吃饭不规律,心理压力特别大。无论是一线演员,还是小演员,都处于这样的工作状态之下。

整个治疗过程中,于笑经历了巨大的痛苦,除了恐惧之外,他经历了腰穿、骨穿、和数次的化疗,头疼、头晕、恶心等症状令人苦不堪言。此外还要面临着多次希望和失望交织的打击。

因为父母年龄太大,哥哥曾患过大病,不能为他进行骨髓移植,于笑在骨髓库做了登记。虽然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越来越多,但能配型成功同样很不容易。

早在今年1月份,于笑透露,从骨髓库里面只找到一个有6个点匹配度的提供者,这和他以为可能找到不止一个匹配者的期望值落差有些大。

之后不久,于笑发文称,骨髓库这条路行不通,还要尝试别的办法。

3月份的时候,于笑表示,自己做化疗时,要持续24小时输液,这对于健康的人而言,恐怕都是一个难熬的过程。

庆幸的是,与白血病抗战将近半年的时间之后,于笑终于可以做干细胞移植,无论如何,希望他移植成功,早日战胜病魔。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于笑 白血病 治疗

上一篇:郑爽的神秘朋友 让大家静待4月22号后的好消息 下一篇:张柏芝时隔7年重登上5大刊 41岁却状态超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