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不是分手而是离婚?友人曝许玮甯“婚变”内幕

港台 新浪娱乐 2021-04-21 08:57:20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许玮甯和摄影师男友刘又年交往4年,未料日前她却惊爆目前没有对象,似乎宣告自己已单身,现有消息传出,友人证实两人的确不是情变,而是婚变,回到普通朋友关系。

许玮甯、刘又年(资料图)

许玮甯、刘又年(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许玮甯和摄影师男友刘又年交往4年,未料日前她却惊爆目前没有对象,似乎宣告自己已单身,现有消息传出,友人证实两人的确不是情变,而是婚变,回到普通朋友关系。

  据台媒报导,许玮甯身边好友证实,她和刘又年去年底已经离婚,婚姻仅维持短短2年,因为两人多半分隔两地,加上疫情关系,导致成为夫妻后,没有更多时间去磨合生活上的相处观念与模式,渐渐有了嫌隙,然后渐行渐远。

  友人更感叹本以为她们婚后会很幸福,并顺利生宝宝共组快乐家庭,没想到越相处越发现彼此的差异性大,且很多事情无法有效且正向沟通,双方虽然曾经努力试着一起解决,结果仍是失败收场,幸好两人依旧保持理性协议,和平做出离婚决定。

  许玮甯2017年认爱高帅摄影师男友刘又年,两人越爱越高调,常被目击甜蜜出游,还会在IG放闪,2019年因为她无名指的戒指,传出2人秘婚,不过她始终没承认。

  近日她在宣传电影《当男人恋爱时》,被问到结婚打算,她语出惊人:“没有对象,这样可以吗?”被问到是否已恢复单身?她表示:“就是以工作为主,没有什么投射的对象。”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许玮甯 婚变 离婚

上一篇:小S三姐妹:徐熙娣、徐熙媛、徐熙娴心酸往事 下一篇:卖假药、说谎成精 昔日的“顶级流量”林志颖为何糊透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