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实力派知名导演张艺谋夸周深:歌声很时髦 年轻又很深沉

大陆 腾讯娱乐 2021-04-25 02:56:37
[摘要] 电影《悬崖之上》首映现场,导演张艺谋夸片尾曲演唱者男神歌手周深:“歌声很时髦,年轻又很深沉。

\

  电影《悬崖之上》首映现场,导演张艺谋夸片尾曲演唱者男神歌手周深:“歌声很时髦,年轻又很深沉。

  周深(Charlie,1992年9月29日-),出生于湖南邵阳,毕业于乌克兰利沃夫国立音乐学院,中国内地男歌手。

  2010年进入网络语音官方平台唱歌,后成为2080天籁歌手。2014年参加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受到关注。2016年为动画电影《大鱼海棠》献唱印象曲《大鱼》一炮而红。2018年受邀为奥斯卡最佳电影《水形物语》献唱同名中文推广曲《水形物语》,同年参加《声入人心》大受好评。2020年7月成立个人工作室。2021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合唱《灯火里的中国》。

\

  陶衣柜认为:还是导演会夸,电影《悬崖之上》导演张艺谋评价片尾曲演唱者周深,卡布叻_周深 的歌声:柔情、缠绵,依依不舍,年轻又很深沉。真的是英雄所见略同,完美至极,未来可期。

  对此大家有何看法,喜欢的评论区留言互动,我们下期接着聊,感谢大家支持

\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张艺谋 导演 周深

上一篇:恋爱4年“失业”2年 鹿晗的尴尬也撕掉了娱乐圈的“遮羞布” 下一篇:baby黄晓明小聚后分别现身录节目 夫妻俩笑容灿烂穿情侣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