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律师揭江宏杰诉讼离婚主要目的:争取孩子监护权

大陆 新浪娱乐 2021-04-27 07:30:10
[摘要]26日,据台媒律师李怡贞谈福原爱江宏杰离婚:“内行人应该都知道,江宏杰提离婚其实主要目的,就是在处理孩子”。

律师揭江宏杰诉讼离婚主要目的

律师揭江宏杰诉讼离婚主要目的

  26日,据台媒律师李怡贞谈福原爱江宏杰离婚:“内行人应该都知道,江宏杰提离婚其实主要目的,就是在处理孩子”。据悉,福原爱和江宏杰的婚变风波沸沸扬扬地近两个月了。江宏杰23日已正式向法院诉请离婚,并表示将争取到子女们的监护权。

  律师李怡贞发文称:“内行人应该都知道,江宏杰提离婚其实主要目的就是在处理孩子”,表示孩子的抚养权是以未成年子女最大利益去考虑,李怡贞说:“孩子是无辜的,越讨论越炒作”,表示新闻都会留下痕迹,一对子女长大也会看到,并呼吁外界让江宏杰和福原爱好好的理性处理。

  此前江宏杰提出离婚并聘请律师,随后,福原爱也透过日本事务所回应:“谢谢江先生提供一个协议的场合,对于孩子们,我想要选择最好的方式,请大家继续温暖的守护我们。”福原爱对江宏杰的称呼从“小杰”变成“江先生”,也显示这段童话婚姻真的回不去了。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江宏杰 福原爱 离婚

上一篇:高圆圆探望老公 酒店门口热聊无亲密互动 下一篇:张恒曝郑爽1.6亿片酬阴阳合同 《刘老根4》定档删除郑爽镜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