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陈冠希晒女儿与狮身人面像合影 Alaia穿扮时尚气质在线

大陆 腾讯娱乐 2021-04-28 07:35:50
[摘要] 陈冠希在保证了女儿优越的物质生活之外,还注重充实其精神世界,经常带着她游历世界各个国家开阔眼界。

  陈冠希在保证了女儿优越的物质生活之外,还注重充实其精神世界,经常带着她游历世界各个国家开阔眼界,也时不时地带Alaia去艺术馆看名家画展,开发女儿的艺术细胞,用心良苦。

  4月27日晚,陈冠希再次分享携女儿在博物馆里参观时拍的照片,Alaia与古埃及的狮身人面像来了一个亲密合影。

  很显然这只是狮身人面像的缩小版,而不是真的来到埃及。Alaia穿着白色衬衫搭配针织背心,黑色打底裤和土黄色小裙子加身,衣服上的龙猫可可爱爱,和靴子的狂野豹纹形成鲜明对比,一身着装时尚满分!

  Alaia披散着中分长发,还扎了个细细的小麻花辫,细节处理到位。Alaia一本正经地看向镜头,两道眉毛就像后天画上去的一般,睁着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双手交叠放在身前,俨然是个小大人的模样。

  网友们毫不吝啬对小公主的赞美,大赞宝贝好像是小学生的身高;是梳头的一天没错;慢慢有妈妈味了,是小舒培啦;大佬,端庄;气场有了,气质好绝;眉眼超好看;潮妹,比我会穿……点评个个都非常到位。

  此前有同行的好友也分享了和Alaia的同框照,当时小公主穿的也是这身衣服。

  Alaia依偎在阿姨的身上,投入她的怀抱中,看起来小鸟依人很是乖巧,真是贴心的小棉袄。

  据粉丝透露,这位阿姨是陈冠希家的保姆,她也经常把自己的儿子带在身边,陈冠希各种度假的照片里都会有他们母子的身影,而且拍照举止都非常亲密。所以与其说是主仆,不如说像家人,很佩服陈冠希这种不高人一等的处世方式。

  不光是这种小事,在大是大非面前,陈冠希也非常刚,比如最近的新疆棉花事件,刚打算上架与耐克合作的联名款突然就“消失”了,他没有高调官宣任何,只是在悄悄地做,默默承受单方面毁约带来的损失,坚持自己的底线和原则,不是什么钱都要去赚的。

  陈冠希表示自己出生在加拿大,但他告诉别人自己是中国人,正能量满满。

  他在艳照门事件之后,虽然被众人唾弃,也吃过很多闭门羹,承受过非常多的辱骂,但自始至终没有改变过自己的爱国心。

  而且陈冠希的英文非常赞,在很多大场合会敢于为中国发声,比如他曾说世界上最好的鞋子都是中国制造,他以“中国制造”而感到自豪。

  秦舒培是河南人,所以女儿更是中国娃,相信他们也会给Alaia最好的爱国教育。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陈冠希 alaia

上一篇:黄晓明带小海绵商场游玩 耐心听孩子说话变身完美爸爸 下一篇:在养狗这件事上 明星里只有郑爽如此奇葩了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