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选秀节目《青春有你3》选手被曝父母经营KTV涉黄涉毒 判决书曝光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4-30 05:15:54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4月29日,有网友突然爆出,参加《青春有你3》的选手余景天,其父母旗下的KTV不仅涉凰涉毒,当地媒体还曾公开报道过类似内容,甚至在判决书网站上,还能查到疑似余景天父母的判决书。

\

\

  在网友爆料中,提到了一份早年余景天的介绍。余景天的哥哥余某不仅是留学高材生,而且长得很帅,曾经创立某画室。而余景天本人在画室中身兼数职,不仅是画师,还兼职做设计,给哥哥带来很多帮助。

\

\

  该画室拥有官方认证账号,其账号认证信息是“成都随心意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网友在企业查询平台上搜索该公司的时候,发现公司的历史股东有一位叫李勤的人,而这位名叫李勤的人,似乎是余景天的妈妈。同时在公司高管中曾出现一位名叫“余萍”的人,似乎是余景天父亲。两人在一起开了很多家公司。

\

\

\

  其中有一家名为“四川景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李勤注资5000万,余萍担任高管。而该公司旗下经营着多家酒吧、KTV、餐饮、文化等产业。其中余景天本人大名的商标“余景天”和“余景天Tony”等都被该公司注册,余萍控制着注册公司。

\

\

  在法院判决其旗下KTV涉凰涉毒的判决书上,也显示着“余萍,男”和“李勤,女”居住在一起。其中涉凰涉毒的企业,就是成都景立娱乐歌城,而经营者显示的名字为“余萍”。

\

\

  有网友曾在某乎爆料余景天的家境,提到余景天的妈妈很有气质,开了一个很大很豪华的KTV,只有老总层次的人才能进入,而且里面有一些违法服务,并直言自己并非余景天黑粉,只是陈述实情而已。

\

  实际上,在网络上搜索景立KTV也能看到相关信息,有位网友曾发帖招“妈咪助理”,并点明了地址和景立KTV的名字。该网友提到,还招“出台美女”“坐出包夜2500”“快餐1800”等内容,很明显是在招收特服人员。

\

\

  另一方面,当地警方也曾发布公告,提到在“景立歌城”抓到吸毒人员14名,并责令该歌城停业整顿。在法院判决书上提到,吸毒男子是在景立歌城消费时,陪唱的小姐向他兜售毒品,才导致他吸毒的。

\

\

  当然,虽然证据十分充足,但目前并不能百分百确定,余景天的父母就是余萍和李勤,而他本人尚未对此进行任何回应。

  不过可以证实的是,余景天的确家境丰厚,还多次曾分享自己优渥的生活。比如全家在温哥华的别墅度假,别墅停着多辆豪车,仅晒出的就有保时捷卡宴和阿斯顿马丁。这也让人更加好奇,他父母从事的职业,是否如网友推测。

\

\

  余景天在《青春有你3》中深受粉丝喜爱,而且排名也非常靠前,他本人也没有辜负这份期待,训练十分努力,还曾因为训练过于劳累晕倒,还在采访中自曝一天只睡了一个半小时。当时余景天粉丝团连忙发声明,表达了粉丝们对偶像的心疼,并呼吁粉丝们尽自己一份力,多多打投,帮助余景天出道。

\

\

  但如果网友爆料被证实的话,余景天想出道就难了。希望他能够尽快对此做出回应,不要让网友和粉丝太过担心。

相关热词搜索: 选秀 余景天 涉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