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王子文拎吴永恩DIY手提袋外出 兴奋如小女生称:独一无二 很时髦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5-04 10:43:52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3日,五一小长假的第三天,王子文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组美照。照片中,王子文挽起长发,身穿米色印花衬衣搭配同色系阔腿裤,装扮好准备出门的王子文对镜开心自拍,尽显好心情。

王子文单手插兜凹造型,身体歪曲完美秀出小细腰。目前正和男友吴永恩处于热恋期的她,每一张自拍照中,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笑容,沉浸在甜蜜爱情中的王子文,整个人的状态完全就是幸福小女人的。

王子文侧脸怼镜自拍,丝毫不惧大特写,360度秀美颜,超级自信。开心自拍的王子文眨眼放闪,俏皮可人。

值得注意的是,在王子文晒出的系列照片中,她都在有意无意地给自己手中的手提袋镜头,对此也是引来不少网友好奇。

不过王子文并未刻意回避,反而还现身评论区与网友互动,对于网友提出的是儿子豆芽diy的还是男友Andrew diy的这一问题,王子文大方回应是Andrew吴永恩做的。

而对于男友吴永恩亲自为自己diy的这个手提袋,王子文也是视若珍宝,给出很高评价,大赞是独一无二,全球唯一,很时髦。

再看王子文晒出的男友diy的手提袋特写,上面盛开着各种漂亮的小花,而花枝的折线看上去又好像是心电图,看来吴永恩这是在借花示爱女友,表明自己对王子文的怦然心动呢。不得不说,这样的吴永恩真的是既浪漫又多才多艺。

此前,王子文在录制节目谈到理想中的另一半时,就曾表示自己喜欢画画的,如今吴永恩不仅给女友diy手提袋还送王子文画作,真的是越来越接近王子文理想男友的样子呢。

近日,有网友还分享了偶遇王子文带着儿子豆芽与吴永恩约会的经历,该网友爆料七岁豆芽和吴永恩用英文交流,两个人相处很是融洽。

两情相悦又得到身边人认可的“吴子棋”cp,他们的爱情真的是太美好了,祝福两个人能够早日携手步入婚姻殿堂!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来源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热词搜索: 王子文 吴永恩 di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