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许玮甯被曝离婚 她啥时候结的婚?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5-04 17:33:25
[摘要]据台媒爆料,许玮甯已经离婚了!而且是她的好友透露的,两人是离婚而非分手。

据台媒爆料,许玮甯已经离婚了!而且是她的好友透露的,两人是离婚而非分手。

因为疫情,许玮甯和男友刘又年长期相隔两地,导致观念无法进一步磨合,感情变淡,于是退回朋友位置。

许玮甯经纪人表示:“之前也回应过,玮甯一向都是专注在工作,私人的感情问题就不多回应了,谢谢大家关心。”

消息一出,吃瓜网友纷纷惊讶表示,女神什么时候结婚都不知道,居然离婚了?有的网友的记忆还停留在她和阮经天长达8年的拍拖恋情。

许玮甯因为拥有二分之一意大利血统,中西结合的美貌常常让人过目不忘。然而小时候,她曾因为自己的长相与别人不同而烦恼,想把红发染黑,融入到班集体中。

成年后,混血儿的长相优势不断突显。

16岁时,许玮甯就开始拍广告,做平面模特。2003年,不想局限于当模特的许玮甯,决心转行影视圈,正式出道。

2004年,偶像剧《恶作剧之吻》大火,她饰演了颜值逆天,但角色不太讨好的“白富美”裴子喻,让人印象深刻。

接着又参演了年度收视冠军《下一站,幸福》,饰演同类型的女二号何以茜,获得了大量的关注。

事业方面稍有起色,然而感情方面,和台湾小生阮经天的爱情长跑却一直分分合合。

2007年,两人被拍一同在垦丁度假,阮经天为许玮甯贴身擦油,关系立刻曝光。

迫于公司压力,两人一直没有公开承认恋人身份。

直到2010年,阮经天凭借《艋胛》中“和尚”一角获得金马奖影帝。两人在庆功宴上热吻,才将关系明朗化。

阮经天甚至在微博上公开喊话许玮甯,去女方家里吃饭,各种秀恩爱。一度让所有人以为两人会走向婚姻的殿堂。

还传出了一起租房子同居,阮经天要迎娶许玮甯的消息。

但都被双方经纪人否定了。一个想安定结婚,一个还没有彻底玩够。不仅前经纪人陈孝志爆料阮经天花心,还被拍和长发妹开房,经常和陌生美女关系暧昧不清。

即使这样,许玮甯面对媒体依然表示相信他的为人。

2015年,阮经天和周冬雨传出绯闻,

他在微博上回怼网友,称周冬雨是自己的“孙女”。

不过面对男友不断的花边新闻,许玮甯不再坚持,最终,还是选择分手,放下感情

2017年,许玮甯因为工作遇到刘又年。早在学生时代,两人就已经认识,只是中间一直没有联络。

刘又年是个摄影师,身型高大帅气,家底也不凡,其母亲是凭借电影《母与女》荣获亚洲影展最佳女配角的演员李湘。

因为长得像蒋介石的曾孙,被台湾媒体称为摄影界“蒋友柏”

刘又年不仅会摄影,当过一阵子模特,还去过北京电影学院深造。作品《一好阅读三人行》入围了中国广告影片金狮奖最佳动画片,《六弄咖啡馆》也备受电影圈关注。

恋情曝光后,两人经常被拍一同出街。被记者问及两人关系时,许玮甯通过经纪人表示两人只是朋友,

可是网友火眼金睛,不买账。

即使多次传出婚讯,均被许玮甯否认。今年3月,宣传电影《当男人恋爱时》,被记者问到结婚打算,许玮甯表示“没有对象,这样可以吗

被追问是否回归单身,她则回应“就是以工作为主,没有什么投射的对象”。

事到如今,被爆离婚实属让人意外,毕竟婚讯都没有对外公布过。

虽然感情不顺,但许玮甯的事业却蒸蒸日上。今年四月,她和邱泽合演的新电影《当男人恋爱时》已在台湾上映,导演殷振豪对她夸赞不已。

这部电影也是票房口碑双丰收,大获好评。

同时,许玮甯和郭富城、张子枫合作的电影《秘密访客》也在五一档上映,

无论是偶像剧、剧情片还是悬疑电影,她一直不断挑战自我。

希望人美演技好的许玮甯不仅好作品不断,也可以早日遇见属于自己的幸福!阿美想说:

小仙女们觉得演员需要公开自己的感情状态吗?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许玮甯 离婚 刘又年

上一篇:胡杏儿晒全家福为三胎儿子庆满月 产后首露面的她已瘦成瓜子脸 下一篇:余景天凌晨宣布退赛!《青春有你3》录制被叫停 节目组发文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