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尾明庆新冠治疗结束 感谢医护人员和粉丝的鼓励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1-05-08 12:20:36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中尾明庆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感染新冠病毒的演员中尾明庆5月8日更新Instagram,报告疗养结束恢复正常生活,感谢医护人员的复出,以及粉丝的鼓励和支持。

中尾明庆在社交网站写道:“向大家报告,前几天新冠病毒疗养期间已经结束,恢复正常生活。最近给各位相关人士添麻烦了,在此致以诚挚的歉意,治疗期间照顾我的保健所各位,所有医护人员们,真的非常感谢。还有疗养期间大家对我言语的鼓励和支持,确实拯救了我,我会调整心情,积极面对工作,今后也请大家继续支持!”

中尾明庆4月24日通过所属事务所官网宣布感染新冠病毒,当时他察觉身体不适还发烧,当天深夜接受检测查出感染,但是症状不算严重。妻子仲里依纱和家人作为密切接触者也接受了病毒检测,虽然结果为阴性,但为以防万一仲里依纱还是放弃了长崎县大村市的奥运圣火传递任务。

相关热词搜索: 仲里依纱 中尾明庆 新冠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