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阿娇前夫赖弘国被曝因抑郁暴瘦后首发声:别担心,我还好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5-09 07:54:22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日前,阿娇在上海出席某品牌活动时,被拍到严重发福的画面,身材横向发展,面部浮肿满月脸,昔日风采荡然无存。对此,好友阿Sa解释说,阿娇身体没有大的问题,只是因为荷尔蒙失调,才导致发胖,并恳请大众不要给阿娇太多压力。

另外一方面,去年宣布离婚的阿娇前夫赖弘国状态也很糟糕,前不久,他晒出与好友合影中,身形暴瘦,受访时更是直言,因为抑郁的问题,导致体重减轻了18斤。

港媒报道称,赖弘国透露,他从2019年就开始有抑郁倾向,最近很多天都没有胃口,体重更是暴跌了9公斤!被问及抑郁原因,赖弘国则表示,长时间没和家人朋友见面心情低落。被追问是否和离婚有关时,他则回答:“你看我的婚姻,人生都要毁了,这没什么好让人知道的。”,随后又补充说自己没事,还撑得住。

5月8日,母亲节的前一天,赖弘国分享了与爸爸妈妈的合影并送上母亲节的祝福,其中还用英文写道:“dont worry,i m fine”,告诉大家别为他担心,再次强调他很好。

评论区中,有网友劝他调整好心态,相信未来会越来越好。还有一位网友回应:“孩子,谢谢你贴心的祝福,出门在外照顾好自己,等你回来哦。”,不知道是不是赖弘国的母亲。

赖弘国比阿娇小了8岁有余,是一位整形外科医生,两人2018年结婚。谁知,到了2020年5月份,赖弘国受访时便单方面宣布两人已经在当年3月份就协议离婚,原因则是“阿娇不爱她”引发全网热议。

阿娇公司则表示,两人已经签署了离婚协议。据悉,按照当地法律,夫妻必须分居一定时间,才能正式离婚,阿娇早就寄了离婚协议给赖弘国。无法挽回的情况下,赖弘国不得不同意离婚。

友人则透露,阿娇之所以提出离婚,是因为两人经济条件严重不对等,此外,夫妻间的感情也不协调,阿娇根本不愿意和赖弘国在一起。

赖弘国本人也发文表示,阿娇提出离婚后,他很长时间都走不出来。

离婚后的赖弘国寄情于事业,经常在社交账号中为自己的医疗机构打call。虽然相对而言,他算是娶了女明星之后,结局悲惨的素人,但经历结婚离婚风波后,赖弘国名声大噪,对他的事业不无帮助。

有意思的是,从两人公开离婚到现在,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但在阿娇公开信息介绍中,赖弘国仍是“丈夫”,是还未办完离婚手续,还是信息没更新?

相关热词搜索: 赖弘国 钟欣潼 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