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被具惠善起诉的油管博主回应:没有收到警察联系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1-05-09 09:40:31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被具惠善起诉的油管博主回应

新浪娱乐讯 据韩媒,被具惠善起诉的油管博主李振浩回应表示他根本没有收到警察联系,跟女演员B二次确认结果还是她没写过陈述书,如果需要可以提供确认过程资料。此前,女演员B爆料安宰贤与剧组女演员暧昧的陈述书被曝光,油管博主李振浩质疑真假,具惠善以损毁名誉、造谣等罪名起诉了油管博主李振浩。

油管博主李振浩表示:

我在上午10点30分通过新闻报道知道具惠善起诉了我,一般情况如果提交起诉书,马上会收到负责案件的警察的联系,等待被警察召唤,但是我根本没有收到搜查机关方的联系。

具惠善说我到手并公开的陈情书和她手头的一样。非常庆幸。这意味着这份陈述书没有签名、盖章、身份证号码等能证实撰写者真实身份的材料,如果具惠善手边的陈述书和我的这份一样,那就是无法证实撰写者身份的不具备效应的陈述书。

与女演员B直接确认的结果她说没有写过陈述书,我今天再次去确认了,女演员表示立场没有变化还是没写过陈述书。

如果有需要,我可以提供我向女演员B确认过程的资料,但如果具惠善和她朋友有联系的话,可以直接和女演员B确认。希望通过这次机会可以查出陈述书泄露的途径。

我只是质疑陈述书真假,没有公开过女演员B的名字,别的油管博主也发了类似内容,而且直接公开了名字。如果你真的要保护朋友的话应该咨询那边才是,追加内容会法理应对。

相关热词搜索: 具惠善 油管博主 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