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否认新恋情获祝福 李小璐回应:我和女儿也很幸福

大陆 新浪娱乐 2021-05-12 07:36:23
[摘要]11日,李小璐被在社交平台否认恋情,回复网友称现在没有男朋友。
李小璐与甜馨李小璐与甜馨

李小璐回复网友

李小璐回复网友

  新浪娱乐讯 5月10日,李小璐新恋情疑似曝光引发讨论。11日,李小璐被在社交平台否认恋情,回复网友称现在没有男朋友。随后也有网友为其加油打气称:“祝你找到自己的幸福,我内心还是希望你们能复婚最好了”、“不管真假,都是希望璐姐幸福”,对此李小璐也大方回应表示:“谢谢,我和女儿现在很幸福,不需要别的。”

  近日,有媒体爆料李小璐与一男子开着兰博基尼前往商场约会看电影,同行的还有一位李小璐的朋友。11日,李小璐被发现在社交平台否认恋情,回复网友称现在没有男朋友。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李小璐 新恋情 甜馨 女儿

上一篇:柳岩重磅出击晒性感黄蜂腰 穿吊带流苏裙尽显傲人事业线 下一篇:关晓彤晒酷女孩穿搭与鹿晗撞风格 一双大长腿无处安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