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阿娇赖弘国离婚手续已办好 男方称不知为何被退货

港台 新浪娱乐 2021-05-12 08:13:51
[摘要]近日阿娇前夫赖弘国因抑郁症暴瘦引发网友热议,随后他接受媒体采访回应此事,还透露他和阿娇的离婚手续已经办好,直言至今不知为何被“退货”。
阿娇与赖弘国

阿娇与赖弘国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近日阿娇前夫赖弘国因抑郁症暴瘦引发网友热议,随后他接受媒体采访回应此事,还透露他和阿娇的离婚手续已经办好,直言至今不知为何被“退货”。

  据报道,赖弘国称抑郁症是从2019年9月他被曝偷吃网红开始。决定离婚后,他发现情绪愈发低落,不想出门,便去看医生,一开始情况比较严重有吃比较重的药,但不会想轻生,他坦言现在都过去了,心情好一点,从2月份开始在大陆工作已经停药到现在,病情控制得还不错。

  谈及阿娇,赖弘国直言到现在仍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被“退货”,他回首这段婚姻,阿娇的巨星光环,造成夫妻相处上的不安因素,他常常被放大关注与质疑。他也透露两人的离婚手续已经办好,“我们就是等分居一年后期满开庭,因为有婚前协议,所以没有财产问题,现在手续都办好了,希望她一切都很好。”

  据悉,阿娇与赖弘国于2017年公开恋情,2018年5月在美国洛杉矶办婚前派对,12月在港注册结婚。2020年3月1日离婚,结束14个月婚姻,据悉是阿娇主动提出。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赖弘国 阿娇 离婚

上一篇:TVB新剧《逆天奇案》三位女主三种风格 大家喜欢哪个? 下一篇:杨钰莹庆50岁生日!穿紧身镂空长裙秀S曲线,价值5600元皮带抢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