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佟丽娅陈思诚恋爱九年和平分手,细节看出二人离婚超半年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5-20 08:38:36
[摘要]5月20日,本是个表达爱的日子,没想到一大早陈思诚和佟丽娅官宣离婚了!佟丽娅首先发文:“人间值得,未来可期。谢谢你@陈思诚”

  本文由娱乐八卦情报局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

  5月20日,本是个表达爱的日子,没想到一大早陈思诚和佟丽娅官宣离婚了!佟丽娅首先发文:“人间值得,未来可期。谢谢你@陈思诚”

  随后,陈思诚发文:“2011—2020故事告一段落……你们永远是我最爱的人,换种身份守护。@佟丽娅”

  两人的婚姻早就备受质疑,现在二人以和平的方式离婚,看来是不管从感情上,还是共同利益上,已经和平分割结束。从陈思诚的话语中也能看到,二人的婚姻是从2020年已经结束了,直到2021年5月20日,二人才正式官宣。

  就在昨天(5月20日),佟丽娅还被拍到和三名帅哥一起出行,帅哥还帮佟丽娅提包,当时佟丽娅并未给出回应,而是晒出和女性好友一起游玩的照片。或许佟丽娅陈思诚官宣离婚,也与双方出现了新的感情有关。

  如若陈思诚和佟丽娅已经离婚,但二人被拍到任何一方有恋情传出的话,那么二人事业一定会受到重挫(参考白百何)。

  佟丽娅和陈思诚在一起,一直被质疑是卑微的一方,陈思诚公开接受采访时,就曾说过“谁都会出轨”这样类似的话,而佟丽娅的“能回家就好”,至今仍被网友吐槽,在婚姻中,佟丽娅爱的这么卑微,竟然他们二人还能继续生活下去。

  佟丽娅每次和陈思诚在一起接受访问中,她很明显表现的非常不自信,就连和陈思诚吵架,不超过五分钟,也是自己主动去道歉,等佟丽娅把陈思诚哄好了,陈思诚才会再去解释刚刚吵架的矛盾点在哪。

  在这期间,陈思诚也频频被爆出轨,翻翻佟丽娅的V博能看到,她依旧没有删除和陈思诚秀恩爱的动态,不过上一条@陈思诚的是四五年前,陈思诚和郭采洁一起拍戏,佟丽娅拿斧子的照片。

  陈思诚这边在2017年发了一条秀恩爱的博文,远在异国他乡为佟丽娅庆生。

  每一年佟丽娅的生日,陈思诚都会送去生日祝福,在2019年8月8日的时候,陈思诚还直呼佟丽娅是“老婆,生日快乐”。

  就在2020年8月8日,陈思诚为佟丽娅送上生日祝福的时候,称呼从“老婆”,变成了“朵朵妈”,而是用儿子的名字,去称呼佟丽娅。可见,从去年8月8日之前,佟丽娅和陈思诚极有可能已经离婚了,至少超过大半年的时间,他们已经结束了婚姻关系。

  陈思诚和佟丽娅一度被认为是娱乐圈的金童玉女,郎才女貌的一对儿,陈思诚从演员成为导演,都证明他确实才华过人。而在感情上,陈思诚或许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公吧。

  佟丽娅这些年来,事业上有了质的飞跃,不仅担当春晚的主持人,还出演了很多电视剧作品,感情上失利,事业上越来越好。

  既然他们二人和平希望,他们他们各自安好吧。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陈思诚 佟丽娅 离婚

上一篇:著名导演炮轰张恒:你做人没有底线,这辈子最对不起的人就是郑爽 下一篇:佟丽娅陈思诚官宣离婚!男方曾被曝净身出户 抚养权归女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