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烨助理性骚扰18岁女粉丝?刘烨方声明:解除合作关系

大陆 腾讯娱乐 2021-05-21 23:15:43
[摘要]后来,在聊天过程中,刘烨助理频繁对女粉丝动手动脚,非礼骚扰女粉丝。后来女粉丝已经报案了,警方正在调查中。

  5月21日,刘烨助理被爆料骚扰女粉丝,当时她去片场探班正在拍戏的刘烨,刘烨助理以担心她人身安全为理由,让女粉丝住进剧组的房间。后来,在聊天过程中,刘烨助理频繁对女粉丝动手动脚,非礼骚扰女粉丝。后来女粉丝已经报案了,警方正在调查中。

  刘烨助理刚开始被爆料骚扰女粉丝后,很多网友在评论区解释:大家看清楚,是刘烨助理,不是刘烨。这件事也引起巨大争议,看起来确有其事。

  5月21日晚上,据媒体报道,刘烨工作室委托发布声明,承认确实发生了这件事。声明指出:助理陈某的行为违反工作流程,系私人行为,已与其解除合作关系。

  声明还表示:刘烨工作室表示将全力配合调查,有关事项的调查处理结果以司法机关裁判为准,并进一步加强对工作人员监督,严格规范工作流程。

  同时强调,嫌疑人陈某不得再以刘烨助理身份或工作室工作人员名义对外开展活动。刘烨工作室承诺严格要求员工品行,不辜负公众的信任。

  网友纷纷留言:不错不错,别扯到刘烨本人了!处理很及时,赞一个,快点把这个不要脸的助理绳之以法!追星姐妹们也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粉丝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明星招助理要慎重啊!有的助理的谱还比明星本人还大!希望犯错的人得到应有的惩罚。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粉丝 刘烨

上一篇:黄磊童年曾男扮女装演舞台剧 模样和女儿多妹超像 下一篇:本期《跑男》宋雨琦回归成唯一看点 却遭baby粉丝炮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